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货+补贴!为了消费者能在春节用上车,这家车企也是够拼的

2022年12月20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买辆车,许多人是冲着春节去的。开着车,可以告别高铁抢票的痛苦,可以避免飞机票贵的尴尬。开着车,可以装上所有想装的物品,也不用刻意打包,往后尾箱一丢,就可以了。开着车,春节走亲戚,相亲,同学聚会,都是倍有面子的事情。更为关键,开着车,春节期间,可以带着父母亲,走走逛逛吃吃玩玩。

为了各位小伙伴更多春节的美好,近日,广汽传祺举行钜浪混动家族车型集中交付。在广州,广汽传祺将一大批钜浪混动家族车型交付到用户手中。车型爆款GS8双擎、影酷混动版、影豹混动版和全新一代 M8 宗师系列双擎版。

以混动为主题,进行新车交付,广汽传祺完全是冲着新能源车去的。当前,新能源汽车加速蚕食传统燃油车市场。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2年1-11月,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25%,比上一年同期增加12.3个百分点。

混动车型是为数不多能与纯电动竞争、且不落下风的车型。今年1-11月,广汽传祺累计生产汽车338,799辆,同比增长21.3%;累计销售汽车324,566辆,同比增长11.1%。其中,传祺GS8系列1-11月累计销量52854辆,同比增幅高达314.2%。GS8双擎版持续热销,位居1-11月自主品牌混动车型销量冠军。

选在12月集中交付,可谓一举多得。一方面,可以避开春节前的交车高峰期,节省时间。另外一方面,可以从容地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不用担心错过。此外,此次交付选择在广州岭南印象园举行,提车的同时,还可以带上全家人,领略岭南传统文化和人文内涵。

事实上,混动车型给予用户的价值感,比想象中的还要多。从事互联网工作的广州市民王先生表示,混动车型不需要充电,不需要安装充电桩,对驾驶员习惯变化不大,没有里程焦虑。“尽管油费比起纯电动车的电费要贵,但买车时,混动车本身就比纯电动车要便宜不少。”王先生说。

对汽车技术长期关注的95后小李表示,在他看来,混动技术绝对不会是过渡技术,而是汽车产业实现节能减排、实现碳中和不可或缺的技术路线。“发展至今,混动技术可靠性强,确定性高,买它,不香吗?”

根据规划,广汽传祺聚焦“混动化+智能化”双核发展战略,到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混动化,2030年混动销量占比超过60%,挑战2045年实现碳中和。为加快推出混动车型,广汽传祺正在打造碳中和工厂,引入绿电、超级光伏发电系统,以零碳为目标,实现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智能化和低碳化。在技术层面,通过开放合作和自主研发,广汽传祺拥有两套截然不同混动系统。一套是广汽2.0ATK发动机和广汽GMC 2.0混合系统组合而成。另外一套则是广汽第三代2.0TM发动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合系统,搭载在GS8和M8宗师版上。

2023年,针对燃油车的购置税优惠政策,较大概率还是会延续。换言之,错过这一轮交付,也没有关系。现在去下订,该享有的红利,一项都不会少。最后,想说的是,广汽传祺百日攻坚在持续进行当中。与其等待“涨价+长时间等候”的新能源汽车,不如购买“现货+补贴”的混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