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SUV、MPV全有,日产2023年4款重磅新车,轩逸、阳光都换代

2022年12月20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日产汽车今年依然热销,只不过相较于前些年,市场影响力略有下滑。

而为了重整旗鼓,继续扩大自己的市场影响力,改变下滑态势,日产也做了很多努力,并计划在明年发布多款重磅级新车。

目前,我们就获取了日产4款新车的信息,一起来看看,这4款新车值不值得等待?

日产途乐Warrior版:外观依然霸气,或搭载5.6L V8发动机

作为一款备受追捧的越野车,日产途乐将在明年发布Warrior版,新款车型看起来依然大气,格栅以及周围的镀铬饰条,还都采用了熏黑式处理,运动感更强。

内饰部分,新车型将换装一块尺寸达到12.3英寸的中控大屏,预计会有丰富的车机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型或将拥有5.6L V8发动机,能达到294kW的最高功率,和560N·m的峰值扭矩。

日产Serena:MPV空间魔术师,提供混动版

作为日产旗下最畅销的MPV,Serena已经连续多年蝉联日本市场MPV销冠,而且第六代日产Serena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695/1870mm,轴距为2870mm,并提供2+2+3的7座布局和2+3+3的8座布局可选。同时,日产Serena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支持向后放倒,并能形成一个很平整的空间,空间灵活性较强。

另外,这款MPV提供2.0L自吸和e-POWER动力系统,其中e-POWER版采用了1.4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预计会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2023款轩逸:中期改款车型,或有混动版

轩逸是日产的主销车型,它的销量高低,直接影响了日产的整体市场表现;可想而知,2023款轩逸对日产相当关键。

外观上,2023款轩逸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格栅布局,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审美诉求;同时,新车的V-motion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

此外,有消息指出,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的仍然是1.6L自吸发动机,并有可能推出搭载代号为HR12的自吸发动机的混动版车型。

2023款阳光:外观神似“天籁”,继续搭载1.6L发动机

出了轩逸,阳光也将迎来新款。

外观上,2023款阳光前脸变化较大,V-Motion格栅经过加宽设计,配合锐利的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有点像“小天籁”。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后方自动制动和远光灯辅助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入门版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标配Xtronic无级变速器。

结束语

2款轿车,一款越野车和一款MPV,日产将在2023年发布的新车,车型类别还是比较丰富的,而且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的产品力表现也不错。

那么,你对这些新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