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合创始人杜立刚被传离任,威马暂未回应

2022年12月20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有媒体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杜立刚即将从公司离任,虽然目前其还在威马的企业微信中,但已在离职过程中。对此消息,威马方面暂未回应。

资料显示,杜立刚是威马的元老人物,在沈晖2015年创办威马之前,该公司前身为杜立刚2012年成立的一家三电系统研发企业。

据了解,目前威马汽车正在面临供应链危机,在此前的11月21日,威马汽车CEO沈晖发布全员内部信称,为应对资金压力,将通过一系列财务措施降低运营成本,包括M4及以上级别管理者主动降薪,发放50%基本工资;其他员工发放70%基本工资,取消年终奖等奖金、暂停发放购车补贴等。

根据威马的招股说明书显示,2019年-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17.621亿、26.717亿元、47.425亿元;对应净亏损分41.45亿元、50.84亿元、82.06亿元,亏损额持续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