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诸多配置功能,高合OTA升级 HiPhi OS 2.1.0版本

2022年12月20日 16:53: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2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高合汽车进行了OTA升级,发布HiPhi OS 2.1.0版本。官方表示,此次OTA升级针对诸多车辆配置进行了优化,开放了很多新的便捷功能,同时语音响应更高效、行车用车更安全。

具体来看,HiPhi OS 2.1.0版本优化了车机系统新增座椅迎宾、驻车时悬架自动下降、后排锁屏选项。语音唤醒速度提升50%,并新增路线选择、后雾灯开启等语音指令。新增的驻车悬架自动下降功能,开启后降低车身方便乘客下车,关闭时则能防止车门磕碰障碍物。

同时,新版本车机还增加了后排锁屏选项,6座版高合HiPhi X的二排面板全部按钮及4座版高合HiPhi X二排屏幕均支持一键锁定,防止后排乘客误操作。此外,当乘客离开座椅30秒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座椅按摩、通风、加热功能,15分钟内重新落座自动恢复上述功能。

官方指出,此次OTA升级主要针对的是舒适性配置以及车机系统的优化,相信在用户完成升级后可以进一步提升用车感受,高合也会继续倾听用户的心声和建议,不断升级进化,让高和车主体验到更加舒适、安全、尊贵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