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中规版实车曝光!配6挡手波+限滑差速器

2022年12月20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中规版本的实车照片。新车的外观依旧是非常运动,标配红色刹车卡钳,尾部带有经典的中置三出排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已经在北美地区上市,售价为4.4万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32万元起。更有消息称,新车将于12月20日在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较上一代来说改动幅度不大,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呈贯穿式造型,并且大灯的内部结构比较复杂。进气格栅的中间位置也采用了经典的红色车标,配合下方为大尺寸进气口和两侧獠牙般的进气口装饰,使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而且该车还使用了带进气口的机盖,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至尾灯,看起来还是比较流畅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比上一代来说溜背的设计更加明显,并且新车还在大面积采用了黑化设计,配合大尺寸多幅式黑色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整体运动感十足。

车辆尾部,与上一代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且两侧主灯组的尺寸不小,再加上红白双拼的配色设计,整体层次感得以提升,识别度也很高。另外,因为是性能车,所以它的尾标也同样采用红色设计,在后备箱盖的上方还配有大尺寸黑色尾翼,后包围下方还有黑色的导流槽,配合中置三出的排气布局,无论是从那个角度来看都是非常帅气的,而且也比较受日系改装车爱好者的追捧。

内饰方面,该车与普通家用版本的车型区别不大,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屏幕下方是一条贯穿装饰件,空调出风口也嵌入在其中,而空调的控制区域则采用了三个旋钮加液晶的设计,整体科技感还是有待提升。但是经典的圆头挡把在这台车上得以保留,还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以及红色车标LOGO和红黑拼接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完美诠释出这是一台性能车!不是买菜车!所以科技感这些都可以抛掷脑后。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Type R 搭载了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约合马力315Ps,峰值扭矩达到了420Nm,传动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并标配了前桥 LSD 限滑差速器,配合短小的车身可以使这台车在赛道里游刃有余。如果真的可以被引入到国内销售的话,你会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