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就在现在,哈弗H6/博越L/荣威RX5等热门SUV优惠盘点

2022年12月21日 00:3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2年已进入最后一个月,眼下年关当即,许多年轻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买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而且通常在年底许多车企也会放出大招,来一波年底冲量、年终钜惠来吸引消费者的购买。

为了能给消费者购车提供方便,个人先后了解了多款热门SUV当下的优惠政策,其车型包括: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长安第二代CS75 PLUS、长安CS55 PLUS、奇瑞瑞虎8 PLUS、荣威第三代RX5和吉利豪越L、博越L、星越L等等,希望能给准备最近买车的小伙伴提供一定的帮助。

第三代哈弗H6优惠9000元

作为曾经SUV市场销量的“领头羊”哈弗H6 在2022年11月份的销量为20836台,1-11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85927台,虽然相比去年销量降低不少,但依旧是许多年轻消费者选家用SUV的不二之选。

据了解,哈弗H6国潮版现金优惠8000元,第三代哈弗H6现金优惠9000元,并且现在订购可享【购置税全免】政策和【赠送全险】政策;同时,贷款用户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哈弗大狗现金优惠9000元,购车赠送1.5万元礼包;据了解,哈弗大狗1.5T车型至高可享8万24期0息;2.0T车型至高可享10万24期0息,8万30期0息等;同时还可以享受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支持全国联保;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初恋现金优惠4000元,赠送1000元礼包;哈弗神兽综合优惠9000元,赠送1000元礼包。

长安CS55PLUS优惠8000元

长安CS75 PLUS和长安第二代CS75 PLUS同堂销售,目前两款车的优惠都不大,长安CS75PLUS优惠5000元,购车还赠送500元礼包,第二代CS75 PLUS优惠2000元,其优惠和国庆期间的优惠政策保持一样。说实话,第二代CS75 PLUS已经上市已久,但至今的现金优惠都不大,给消费者的诱惑力不是很足。

此外,据了解,长安UNI-T 1.5T车型优惠6000元,2.0T车型优惠8000元;长安CS55 PLUS优惠8000元;长安UNI-K现金优惠2000元,并且购车赠送豪华大礼包,据销售介绍豪华礼包包含全车坐垫、脚垫、后备箱垫、吸尘器、贴膜等汽车实用工具。

2021款鲲鹏版瑞虎8优惠1.3万元

瑞虎8家族作为奇瑞汽车SUV的销量担当和旗舰车型,在SUV市场也是有着良好的口碑,并且超大的空间和高性价比的优势成为许多消费者选择的关键,同时瑞虎8主打经济实用,瑞虎8 PLUS主打豪华,瑞虎8 PRO主打年轻和科技,其针对的都是90后家庭人群,让消费者有了更细分的选择。

据了解,瑞虎8 2021款鲲鹏版优惠1.3万元,瑞虎8 PRO优惠高达7000元;瑞虎8 PLUS优惠高达7000元;年底打算购买瑞虎8、瑞虎8 PRO、 瑞虎8 PLUS的小伙伴儿,现在订购是非常不错的时机,现在的优惠也非常的诱人。

此外,奇瑞瑞虎5现金优惠2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瑞虎7优惠1000元,赠送500元礼包,500元加油卡;瑞虎7 PLUS优惠2000元,这对一款刚刚在11月内改款上市的新车来说已经是不小的优惠,已经够诱人了。

第三代荣威RX5优惠6000元

荣威RX5已历经三代,从第一代荣威RX5的推出,便拔高了荣威的品牌调性,同时还引起了一阵“国潮风”。如今,第三代车型的到来,不仅颜值上更加突出,配置也更加丰厚,同时还带来了更好的行驶品质。

目前第三代荣威RX5综合优惠6000元,北京部分4S店有少量现车,贷款用户,支持36期0息或0首付低息,并且还有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和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荣威RX5 PLUS综合优惠8000元,荣威RX5 MAX优惠7000元,送随车精美大礼包;

荣威RX8优惠2万元;荣威RX3 PRO优惠5000元;说实话,相比哈弗、长安、奇瑞等旗下热门SUV,荣威的年底优惠政策确实最具吸引力,而且最讨人心动。

博越优惠1.2万元

博越、博越X、博越L三款车组成博越家族,目前博越现金优惠1.2万元,博越X优惠1.4万元,但需要在店内上牌、店内贷款、购买礼包,博越L优惠2000元,据销售介绍,博越L 刚刚上市不久,此前都是没有优惠,赠送500元油卡,为了迎合年底钜惠,现在订购现金优惠2000元,已经很不错了。

吉利豪越L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2022年12月31日前订车用户,限时交1000元定金抵3000元购车金,同时首任车主限时可享3年或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及娱乐流量5年不限流不限量。

星越L优惠2000元,赠送豪华大礼包;星越L 雷神Hi·F没有优惠;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首任车主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并且在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国家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至高8000+,及官方礼遇至高2000元,合计至高10000元购置礼

总结:

据此次了解,北京地区绝大部分4S店内现车并不是很充足,尤其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基本需要提前预定,提车周期基本在1个月左右,所以打算近期买车的小伙伴儿一定要提前到店咨询;同时为了促进销售,据部分4S店销售介绍,目前部分热销车型的现金优惠都有一定的提升,并且都准备进店礼、购车礼和精美购车大礼包,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