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旗下MINI电动车离上市又近了一步,国产试验车即将下线

2022年12月21日 07:3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宝马旗下MINI汽车一直秘密研制电动汽车,原计划于年底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由于俄乌战争严重影响欧洲经济,原材料与配件供应链极不稳定,宝马计划将全部电动车型转移至中国保定生产,谣传明天,也就是12月21日,首款车KNT试验车将在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工厂下线,这为MINI迈向电动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MINI在中国巡展的概念车ACEMAN来看,外观像似旗下COUNTRYMAN,而英国原计划准备生产Countryman Cooper SE ALL4 Untamed Edition,将是一款混合动力的四驱车,至于是什么形式的混合动力系统,官方渠道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从国外的消息面来看,前轮由92千瓦/125马力的三缸发动机驱动,后轮由70千瓦/95马力的电动机驱动,纯电续航里程为51公里,这就是一款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类似丰田混动系统,增程式插混的可能性比较低,至于第一款国产MINI,纯电版的可能性非常高,至于谜底是啥,明天就揭晓答案了。

据了解宝马正大兴土木,全面升级MINI展厅的设计与配置,为迎接全新电动MINI的到来做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