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奥迪A6 Avant e-tron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2022年12月21日 07:33: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获悉,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将于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作为奥迪A6 e-tron纯电家族的第二款概念车型,新车将会同样基于PPE平台进行打造。同时,其也将在位于中国长春的PPE工厂实现国产。

作为一台PPE平台车型,新车将会带来诸多亮点,包括800V高电压技术、270千瓦超充,以及达到700公里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等。此外,根据奥迪官方表示,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4,封闭式前格栅、导流槽、扰流板、扩散器、纯平底盘、22英寸低风阻轮圈、虚拟外后视镜等均起到了关键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米、1.96米、1.44米。

此外,新车还将在灯组内部应用数字OLED技术,并提供定制化的灯光特征可选。不仅如此,新车的车身两侧各装有3个小型高分辨率LED投影仪,可通过定制化动态灯光投影实现个性化迎宾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可以在4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此外,单电机版车型也将拥有7秒内“破百”的加速能力。此外,新车将会配备100千瓦时电池组,电池组将会平整地安装在车身底部,不侵占车内空间;同时,800V高压快充的加持能够让亏电状态下的车辆续航10分钟增加300公里;从5%充至80%所需时间不到25分钟。续航里程方面,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拥有700公里的WLTP续航表现。

极氪001近期销量不错,说明纯电旅行车在国内是有受众的。如果要说造旅行车,奥迪是相当有经验的了,所以大咖并不担心奥迪A6 Avant e-tron的颜值。更重要的是,新车将会基于PPE平台打造,将会是一辆基于纯电专属平台的新车,而且性能、充电效率、续航方面的参数都不弱,新车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