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亮相 哈弗全新硬派SUV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21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了一组哈弗全新硬派SUV的测试谍照。新车厂商内部代号P04,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在设计层面较为凸显硬汉气息。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较为方正的轮廓。前格栅尺寸相当宽大,内部采用双横条设计,较好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灯组同样造型方正,配合下方外凸幅度较大的前包围,更显硬派气息。

车侧上扬隆起的轮眉相当显现肌肉感,侧窗尺寸都较大,预计能为车内带来不错的通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纵向布置的灯组设计,点亮后能提供不错辨识度。下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则与后保险杠相融,一体感出色。

内饰部分的风格较为简洁,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不错。新车还采用了和坦克300类似的机甲样式的电子挡杆,辨识度相当出色,还能提供不错的握持手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纯燃油、插电混动等多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