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8销量还有下滑的空间

2022年12月21日 09:29: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年广汽传祺除了在MPV方面有所建树之外,剩下无论是在轿车还是SUV方面都基本上已经没啥竞争力了,曾经不可一世的传祺GS4现在已经下滑到月销三四千辆了,已经基本上被踢出主流SUV的圈了,后来广汽传祺重整GS8,希望传祺GS8能撑起SUV产品线,只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啊,现在的广汽传祺GS8也走上了和传祺GS4一样的路!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广汽传祺GS8的销量就开始不断的下滑,按理说推出混动之后销量应该上涨才对,只能说广汽传祺还是没能摸准消费者的脉或者说技术不能够支撑其走插混路线,所以销量才不断的下滑吧!

广汽传祺GS8最大的问题或许就是没有插电混动吧,消费者对于2.0T的传祺GS8兴趣不大,油电混动的传祺GS8售价也不便宜但是不能上绿牌不能免购置税,这就让广汽传祺GS8的性价比开起来很低了,当然了广汽传祺可能认为GS8是冲着汉兰达去的,问题是汉兰达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短期内来看广汽传祺的插混技术不太可能用在传祺GS8上,估计用上了也没人敢买啊!所以传祺GS8的销量估计随着更多其他车企插混中型SUV的推出以及价格的下探,广汽传祺GS8的销量可能会降到冰点,除非广汽传祺GS8自己进行大幅的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