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大路虎回家过年,买哪个配置最划算?

2022年12月21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3款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这台豪华运动SUV 基于和路虎揽胜相同的MLA-Flex架构打造,整车设计、质感、配置和性能方面全面升级。本次上市包含了4款燃油版以及1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6.8万元-135.8万元。每款车型间大概相差7-12万元。如果您有意出手又纠结于配置,那么这篇购车手册也许能帮到您。

全新揽胜运动共有三款动力配置。分别是搭载3.0T L6 48V动力系统的P360、P400车型。和P510e插电混动车型,下面,我们开始对它们进行配置分析。

2023款 S

指导价:96.8万元

推荐指数:★★★★

首先入门车型也是全系唯一一款售价低于100万元的车型。它的配置并不低,16扬声器音响、空气悬架、全地形反馈、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以及在线娱乐系统、座椅记忆、加热等功能。360马力的动力也不算弱了。整体配置对得起品牌和价位,可以入手。

2023款 Dynamic SE

指导价:106.8万元

推荐指数:★★★★★

如果增加10万元预算,就可以得到Dynamic SE车型。它比入门级多了40马力的动力、更大的轮圈和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后排加热,还有更加便利的L2级驾驶辅助和后碰撞预警功能。10万元的差价显然相当划算,所以这款车型也是我全系最为推荐的车型。

2023款 Dynamic HSE

指导价:116.8万元

推荐指数:★★★★

2023款 Dynamic HSE车型多花的10万元,主要体现在20扬声器英国之宝音响和数字大灯上。前者效果感人、后者确实实用。不过其余增加的配置基本属于锦上添花,所以这10万元该不该花,还真得仔细琢磨一下。

2023款 首发版

指导价:128.8万元

推荐指数:★★★

乍一看,首发版车型贵出的12万元挺不划算的。不过除了特有外观套件之外,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配备了前排座椅按摩和多色氛围灯,23英寸的轮圈其实主要是为了视觉效果,实际用处不大。不过既然开路虎了,多花点钱用在豪华感上也不算亏。

2023款 首发版P510e

指导价:135.8万元

推荐指数:★★★★

最后就是全系唯一的插电混动车型,这款车的售价已经来到了135.8万元。相比P400 首发版,它的官方加速时间仅提升了0.3秒。增加了能在停车场里更顺手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P400需要花4500元选装的低速四驱和更照顾后排的后独立空调。不过却减少了车道居中、蠕行模式和备胎(用补胎工具代替)。

全文总结

综合考虑下来,如果想花最少的钱开上揽胜运动,那么最低配车型的配置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入手没问题。当然您要是觉得大头都花了,不差10万块,那么Dynamic SE是我认为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Dynamic HSE我个人倒是觉而得除了音响和大灯之外,并没有什么亮点配置。P400或P510e 首发版两款,则是最能代表路虎品牌集豪华体验与开拓精神唯一身的车型——如果预算充裕的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