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雅阁、全新君越、新迈腾要来了,这颜值你们爱了吗?

2022年12月21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最近一年的中型车销量榜单中,凯美瑞、雅阁、帕萨特、天籁、迈腾这五款车型分别排在了第1-5名的位置。其中,凯美瑞以24.38万辆的销量成绩夺得第一,而雅阁则凭借21.92万辆的成绩暂居第二。再往后,帕萨特和迈腾这两兄弟分别取得了16.11万辆和14.8万辆的新车销量成绩单,而日产天籁则靠着15.8万辆的新车销量位列第四。

可以说,中型车市场里的绝大部分销量,都是被这五款车型所占据了。也间接证明,它们就是最受消费者所喜爱和愿意去购买的中型车。不过,热销并不代表一劳永逸,即便是再热销的车型,它们也是需要进行更新换代的。

这不,近日网上面就曝光了全新雅阁、全新君越和新迈腾的新车谍照,其中雅阁和君越是换代,而迈腾则是小改款。看完它们的外观之后,不知道你们在未来是否会愿意去入手这几款新车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先来看全新一代雅阁,这次广汽本田对全新雅阁的引进速度很快,所以这一波节奏还是蛮快的。具体来看,全新雅阁采用了本田全新的设计理念,钢琴烤漆材质的六边形前格栅占据了前脸不小的面积,格栅内部则搭配了由三角形组成的中网。

尺寸上,全新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50mm,轴距则为2830mm。车尾上方微微上翘,整体形成了一个小尾翼。全LED尾灯的造型很有辨识度,采用了贯穿式的双层造型,中间则被本田的LOGO所断开。

内饰未公布,但应该也会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本田全新的设计样式,以凸显高级感。至于动力,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依旧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与之匹配的则是CVT变速器。

总言之,这次将要到来的第十一代雅阁,在外观方面的改变无疑是最大的。而随着新车的申报图已经被曝光,你们认为将来新车上市后能否继续成为爆款呢?不妨评论留言说说。

再来看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作为别克旗下的中型轿车,该车在市场里已经售卖了将近7年时间,所以其认可度还是蛮高的,也到了该要换代的时候。

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范围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7”字型的分体式大灯组,在上方左右日间行车灯中间则换装了别克全新的扁平化Logo,整个前脸设计偏向于运动、时尚,看起来也让人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线条很流畅,溜背式造型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修长大气的感觉。尺寸上,全新君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则为2905mm,对比现款车型仅在长度上短一点,其余则没有太大变化。

车尾比较简约,整体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选择了一个与尾灯并行的镀铬装饰条来搭配,使得整个尾部的视觉效果更宽。排气依旧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梯形排气布局,运动气息也更加浓厚。另外,为了与前脸相呼应,在新车尾部中央也换装了别克全新的扁平化Logo,以提高了整体辨识度。

内饰暂未公布,但根据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君越的内饰布局或与别克世纪基本保持一致。搭载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曲面双联屏,相比现款车型,无论是在科技感还是豪华感上面都得到了不少的提升。

至于动力,全新君越预计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总体也与现款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则将继续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你们觉得在现款君越21.98-28.98万元的指导价基础上,全新君越会涨价还是降价呢?

最后就是一汽大众新款迈腾,这款车在近期也是被曝光。作为一款原汁原味引入国产的德系中型轿车,一汽-大众迈腾在国内一直都是标杆的存在,终端销量也十分可观。根据最新数据,迈腾11月销量为9293辆,2022年累计销量为141014辆,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

根据谍照来看,新款大众迈腾在整体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过多变化,仅对大灯总成等细节进行了升级。由此可见,大众对于自己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作为一次改款,车内成为了此次新车的最大亮点。首先,大尺寸悬浮液晶屏的使用已经成为了大众最新车型的统一标识,而此次出现在商务气息浓重的迈腾车型上,总体也还是蛮让人感到眼前一亮的。

另外,新车预计也会在一些细节的配置方面有所升级。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换装大众全新的1.5T发动机,同时老的2.0T车型也会继续有所保留。总之,新款迈腾此次在内饰方面改动还是蛮大的,所以喜欢德系车的朋友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