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实话,五菱真是“飘了”开始割国人韭菜了

2022年12月21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信仰民族品牌,支持自主品牌成长,更要能买国货就买国货,一向被誉为: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话看来,五菱貌似有点过分了。

天价“追星”谁买单?

富人的财富大部分都是穷人积攒够了,再给去富人花。五菱这次花费(网传)2600万天价请胡歌代言,这是妥妥的拿着丁点积累出来的钱硬生生的砸向了一线明星。

胡歌是演员,你觉得他这样身份会开你的五菱去出行?抛开身高不说,就这不是活活的割韭菜吗?拿着他的粉丝去售卖情怀。如果一个明星自己都不会去用的东西来代言,明明就是靠“演”来博取眼球,那么这2600万回馈到用户身上,他不香吗?

何来定价勇气?硬“宰割”用户

一款两门这样小车,定价居然到了6.78万元、7.58万元、7.68万元、8.28万元?勇气可嘉,并不为过,但这续航CLTC工况续航里程300km(实际续航可能200Km都到不了)跟老头乐三万两万续航有什么区别?

信仰不是用来被售卖,用户又不是活生生的傻子,五菱你确定不是来玩闹的吗?

要知道五菱宏光MINEV起售价才3.28万,换个名字加加配置,找个明星就把车价硬拉了一倍还要多,即便MINIEV销量暴增,利润率低,但也不能这样玩,对吧?

不反对飘,但不能飘的“过分”

比亚迪热销,盖过了所有的自主车企,同时也给了合资车型重搓,但比亚迪没有在涨价上如此过分。只是你五菱被人人信仰的神车,把代步车,花费巨资请明星代言,然而把售价提高,就飘的太过分了。

难免让人们不得不怀疑这2600万的“水分”谁知道的说一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