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车推荐,宋PLUS和AION Y都值得入手

2022年12月21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又到了一年的购车旺季,不少车友都在新年来临之际准备换一辆更好开的新车回家过年。而在当前十多万元的新能源SUV车市当中,宋PLUS、AION Y以及小鹏G3i就是三款非常优秀的车型。来自比亚迪集团的宋PLUS搭载有比亚迪集团引以为傲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在性能和燃油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来自广汽集团的AION Y则是拥有着更加潮流时尚的外观与好玩有趣的内在,非常适合当下追求炫酷出行体验的年轻人选购。至于小鹏G3i,更是凭借着超强的智能科技而赢得了众多车友的青睐。

当然,在当前的新能源SUV车市上,小鹏G3i也是实力很强的存在。凭借着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在智能科技领域的领先优势,这辆小鹏G3i的综合性能非常突出。全栈自研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场景语音连续对话的便捷体验,真正意义上的开放智能生态,能够满足用户在出行过程中的每一个需求;而实现了雷达和视觉双重环境感知方案的XPILOT Driv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更好地适应中国的复杂路况,让用户的日常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虽然在智能体验方面略有些逊色于小鹏G3i,但宋PLUS和AION Y的综合实力也很强大。比如说宋PLUS除了DM-i超级混动技术之外,还拥有比亚迪集团的EHS电混系统,能够为车友带来行驶平顺无顿挫的出行体验。此外,宋PLUS还拥有NVH静谧空间,即便是高速驰骋,也能做到全程静音。

AION Y的空间本来就比较大,而且还采用了弹匣电池的新技术,拥有着更加强劲的性能与更友好的节能表现。此外,AION Y还支持用户随心更换配色、内饰颜色甚至是轮毂款式,完全能够满足当下年轻人千人千面的出行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潮流体验这一块,小鹏G3i的表现要更加亮眼,搭载家族式设计语言的X Robot Face,再加上独特的灯语系统,完全能够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人车交互新体验。总之,虽然AION Y和宋PLUS是拥有智能科技的好车,小鹏G3i也是值得车友入手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