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头”撑场,排面够足,东风本田全新两厢思域上市

2022年12月21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12月20日晚上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4.59-17.9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另外,本田CIVIC TYRE R也同时发布了售价,其官方指导价为42.00万元。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价格

本田CIVIC TYPE R价格

跟上一代一样,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就像砍掉一节车尾的三厢版第十一代思域,不过这一代不再像以前那么凶猛就是了,光溜溜的尾部似乎是要刺激你去加一套尾翼。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

除了车尾这部分的不同之外,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不管内饰、配置、动力组合都跟三厢版车型大致相同,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和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两大项智能科技依然是主打的配置,动力也分为锐·T动车型和e:HEV车型。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内饰

锐·T动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34千瓦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240牛·米,除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之外,还专门为追求驾控乐趣的用户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的选项。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

e:HEV车型则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WLTC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4.39L/100km,但动力性能也能兼顾,其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15牛·米。而它匹配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这次用上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82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则为149千瓦。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

真正的本田粉一定注意到,本田全新一代CIVIC TYRE R也在这场发布会亮相并上市。虽然长得跟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有点相似,但一身攻击性拉满的外观套件以及装备,将“不好惹”三个字摆到了明面。什么叫高性能?(战术后仰。)

本田全新一代CIVIC TYRE R

它搭载“红头”K20C1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5千瓦(最大马力320匹),峰值扭矩4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LSD限滑差速器。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总体来看,算得上是一款符合年轻人特质的车型,除了本田常挂在口中的运动基因,在功能性和实用性也完全能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同时,它也品牌文化有一定的关联,也是东风本田品牌形象担当之一,为营销带来催化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