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Avant e-tron将于广州车展首发,造型炫酷,基于PPE平台

2022年12月21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瓦罐旅行车作为一款经典的车型,一直都在全世界的汽车圈内有着一票忠实的狂热粉丝。早到大众的桑塔纳旅行版,再到现在的奥迪RS系列,都非常的经典,我也是瓦罐车型的忠实爱好者之一。奥迪A6 Avant可以算是奥迪RS6的平替,也是不少喜欢旅行车朋友的梦想座驾。不过,这台车因为引进国内的时间不长,所以在国内并不是特别普及。这不,前段日子,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也宣布,将会在12月30日重新启动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不少网友称:“燃油瓦罐还没玩够,纯电瓦罐就要来了吗?”

作为奥迪A6 e-tron纯电家族的第二款概念车型,新车将会基于PPE平台进行打造,并且新车在经过改造升级之后,将会在位于中国长春的PPE工厂实现国产。作为基于PPE平台打造的车型,奥迪A6 Avant e-tron采用了同样的瓦罐旅行车型,不过,这台瓦罐可不是一台大家印象中的瓦罐,其外观使用了相当前卫的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以及两侧经典的奥迪大灯组,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和贯穿式的尾灯,都让这台瓦罐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时尚感。车尾两侧的仿进气口造型,让这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充满着视觉冲击力。

俗话说的好,买奥迪就是“买灯送车”,相信各位驾驶员朋友们都在夜晚体会过奥迪那像远光灯的近光灯以及像高射灯的远光灯。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全新的奥迪A6 Avant e-tron在大灯里也玩上了“花活”,这台车在灯组内部应用了数字OLED技术,并且,用户可以对灯光特征进行定制选择,满足各位奥迪车主对灯光的需求。此外,新车两侧还装有3个小型高分辨率LED投影仪,让迎宾灯更加个性。

对于纯电动车,续航以及动力绝对是重中之重。新车的入门级车型零百加速时间低于7秒,高性能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将会进入4秒大关。新车搭载了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800N·m。这也意味着这台车将会配备大家最喜爱的配置之一——e-quattro智能电动四驱系统,让这台车可以更加自如的在各种路况驾驶。

新车的快充功能也是目前奥迪方面的高端科技,该车可以通过270kW的充电功率,使用不到25分钟的时间将100kWh的电池从5%充到80%。充电十分钟大约可以行驶300公里。在续航方面,新车拥有700公里左右的WLTP续航表现,成绩算得上相当不错。

相信不光是我,许多汽车爱好车对于瓦罐旅行车,尤其是奥迪旗下的瓦罐旅行车都有着一种独特的感情。从A4 allroad,再到A6 Avant,还有性能家族的RS4和RS6;每一款车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而这台A6 Avant e-tron相信也会开创电动瓦罐的新纪元,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台车在广州车展上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