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升级,智能水平进阶,新款奔腾T77上市,顶配12.38万值不值?

2022年12月21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22年即将结束,不少人已经制定好了年前购车计划,各大汽车厂商也借此机会推出了各种新车。

12月15日,新款一汽奔腾T77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还更换了全新的产品品牌标识,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那么,除了观感上的变化之外,这款车还有何特点?又值不值得考虑呢?

全新的设计手法,带来怎样的第一眼感受?

高颜值一直都是奔腾SUV家族的典型特征。

其实,现款奔腾T77的颜值依然很能打,但奔腾官方还是想为用户带来一些新体验。设计手法上的更新换代,成为新款奔腾T77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全新的产品品牌标识。

新车的品牌标识看上去时尚、大气,精致感也有明显提升,同时还融入了渐变式蓝色装饰带,起到了很高的点缀作用。奔腾T77的主要用户是家庭用户,但家庭用户并不拒绝这样的年轻化设计。

除此之外,新车的中网也发生了明显变化。

它大量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条,并且采用了分层式设计,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与此同时,这样的设计也与全新的产品品牌标识更加契合,辨识度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

开着这款车回家过年,相信回头率会不低。

新车在大灯方面的变化也很有看点,它搭载了三点复眼式大灯,将远近光集成在一体式透镜之内,点亮后视觉冲击力更强。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大灯内部结构更加简洁,科技感却有明显提升。

与前脸相比,新车在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依然采用了平直的腰线和悬浮式车顶,但新车的车身长度从4525mm提升到了4549mm,车身比例更加协调,看上去也更加舒展。

车尾的变化也不明显,只是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元素和横向设计线条,与前脸形成了很好的配合,辨识度方面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继承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只是将方向盘中间的产品品牌标识进行了更换,同时还对空调出风口等处的细节进行了微调,看上去更加精致。

安全和智能化方面重点升级,能带来怎样的用车体验?

全新的外观设计手法的确看上去更舒服,但作为重磅改款车型,新款奔腾T77带给用户的并非只有视觉享受,还有内在功能上的升级。

这一点,同样是加分项。

具体来看,在安全性能方面,新款奔腾T77在全球首次搭载BOSCH ESP 9.3版本,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智能远光控制(IHC)、前方碰撞预警(FCW)、主动刹车(AEB)、智能限速(ISA)、驾驶员状态检测(DAW)等各种驾驶辅助功能。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还将360度全景影像进一步下放至中配车型上,系统启动时间只需要1.5秒,实用性更强。

在智能化方面,新款奔腾T77搭载最新的D-life5.0plus智能网联系统,开机时间从20秒降低至3秒,语音识别系统的识别率也提升至95%,反馈速度也更快。

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感应装置,用户不用拿出钥匙就能快速启动车辆。

没错,这样的配置并不豪华,但却相当实用。

基于升级后的车载智能系统,新款奔腾T77为用户提供了一键直达导航功能、一次唤醒连续对话的在线语音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互联网娱乐资源。

奔腾T77是一款10万元级别的亲民车型,但在配置上却一点也不含糊。不仅如此,这款车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奔腾官方还为用户提供了包括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但是,光有这些就够了吗?

如果你有买款新车回家过年的想法又关注到了这款车,请继续往下看!

强劲动力,能否满足你的需求?

作为一款家用SUV,奔腾T77一直都比较强调动力性能,因为它是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的基础。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动力系统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消费者熟悉的1.5T发动机。

奔腾T77搭载的1.5T发动机属于中国一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曾经荣获“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实力还是有的。

而从参数上来看,奔腾T77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58N·m,称不上特别优秀,但在1.5T发动机中算是比较不错的表现,能满足家庭用户日常出行的绝大多数场景的用车需求。

除此之外,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1L,只烧92号油,较低的用车成本对用户也有比较强的吸引力。

结束语

国内紧凑型SUV竞争相当激烈,风格、流派也是五花八门。奔腾T77希望抓住的,是那些比较注重性价比的家庭用户。据悉,2023款奔腾T77共2款车型,售价11.48-12.38万元,这个价位面向的消费群体很大,新车上市后,吸引力进一步提升,有望在年前购车旺季中迎来开门红。那么,在这个节点,12万左右的预算,你会考虑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