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江淮河“牵手”在即,瑞风汽车带你见证“引江济淮”的奋斗精神

2022年12月21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寄托安徽人千年梦想的江淮运河,将正式进入试通水通航阶段,作为引江济淮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期盼已久的世纪工程也将正式投入使用,而这条南北水运大通道也在吸引着全国人民的关注。为了共同见证这一现代伟大工程的历史性时刻,江汽集团携手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开启了“江淮牵手 千年梦圆——行走江淮运河”大型融媒体活动。

江汽集团是安徽本土的综合性汽车企业集团,旗下的瑞风汽车此次也以护航者的身份,与安徽日报一起见证这项大国工程的风采。而瑞风L6 MAX更作为此次“江淮牵手 千年梦圆——行走江淮运河”的指定专车,全力护航此次活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集中展示大国的自信风采。

长<a href=江淮河“牵手”在即,瑞风汽车带你见证“引江济淮”的奋斗精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2679354F3B7AE0686641684DDA031A15065C558_size517_w629_h315.png">

江淮河“牵手”在即,引江济淮工程扬风采

作为安徽人梦牵魂绕千年的重量级工程,可以说这项工程从规划之初,就牵动着无数安徽人的心,承载着多项重要使命。引江济淮工程于2016年开工建设,以城乡供水和发展江淮航运为主要任务,兼顾农业灌溉补水和改善巢湖及淮河水生态环境、排涝等功能,是跨流域、跨省的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和综合利用工程,对于推进安徽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长<a href=江淮河“牵手”在即,瑞风汽车带你见证“引江济淮”的奋斗精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5A14A2E4E011FE0A33E7F39CD2D999750E5659D_size626_w630_h356.png">

经过近6年建设,近日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水下工程已经通过阶段验收。这意味着将彻底结束淮河中游与长江中下游水运通而不畅的历史,八百里长江、八百里淮河因此牵手而行,构建平行于京杭运河的第二条南北水运大动脉,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与水环境改善的有力支撑。

长<a href=江淮河“牵手”在即,瑞风汽车带你见证“引江济淮”的奋斗精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E8BDC30C1D3E130C73851EF054822030252CEFA5_size710_w630_h391.png">

同时,江汽集团作为安徽的另一张“闪亮名片”,是全国首家荣获中国工业大奖的综合型汽车集团。而作为集团旗下独立汽车品牌的瑞风汽车,高度聚焦在商务车细分领域,基于新时代用户需求和高价值基石,正致力于成为市场、行业认可的“高价值出行方案服务商”。这就与引江济淮工程的出发点高度契合,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瑞风汽车也在此次行走运河活动中,陪伴全国人民一路见证现代工程的奇迹。

高价值出行体验,携手共同见证大国“一号工程”

瑞风汽车深耕MPV市场二十一载,奠定了在中国MPV领域的重要地位,此次肩负江淮运河的开通及采访活动的护航重任,一路陪伴、全程见证,全方位、多角度、全媒体展现工程建设的精彩故事和奋斗历程,为安徽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点赞,为大国工程奋斗精神喝彩,更为安徽未来发展加油鼓劲。

长<a href=江淮河“牵手”在即,瑞风汽车带你见证“引江济淮”的奋斗精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5DC1DA53FF0B7FA8E2B3354DB51FDA397FF7B5E_size619_w629_h376.png">

此次行走江淮运河活动,从引江济淮工程起点枞阳引江枢纽出发,沿工程线路一路北上, 历经庐江节制枢纽、白山节制枢纽、蜀山泵站枢纽、淠河总干渠渡槽、东淝闸枢纽等运河重要关口。瑞风汽车也以此为契机,陪同采访团的专家学者、政府负责人、媒体记者,一路行走江淮运河,通过记录和采访来还原江淮运河的神秘面纱,让关注此项工程的全国民众,共同近距离感受宏伟的中国现代工程,为大国工程喝彩。

长<a href=江淮河“牵手”在即,瑞风汽车带你见证“引江济淮”的奋斗精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A99D867B9F2B8C903C5570FEE0CFEF053061034_size691_w629_h377.png">

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无疑是用户感知品牌的重要触点。瑞风汽车始终坚持“空间成就自由”的理念,打造出满足“高价值出行”的一系列产品,而本次担当重任的瑞风L6 MAX,定位为“20万级前驱超空间商务MPV”,期待为用户的事业与生活带来更好的助力。气场巍然的外观与大国工程的澎湃气势相互映衬,同时,“零重力”航空座椅的舒适体验,精细严谨的工艺细节,全方位的传递属于中国汽车的向上姿态,用实力彰显瑞风汽车的品牌魅力。

长<a href=江淮河“牵手”在即,瑞风汽车带你见证“引江济淮”的奋斗精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4764107AAE6C592E548469AEAD2543FB446946C3_size613_w630_h368.png">

回顾中国MPV市场发展史,瑞风汽车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从初涉汽车行业到被誉为“中国MPV制造专家”,再到如今以“高价值出行方案服务商”的崭新身份,为国人出行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从所见所感到精神共鸣,透过探寻引江济淮工程,瑞风汽车成为了此次旅途的陪伴者与见证者,感受大国工程自强奋斗的精神力量。未来,瑞风汽车继续砥砺前行,致力展现新国货魅力,成为中国智造中闪耀MPV市场的一张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