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纯电动SUV 讴歌ZDX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21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讴歌ZDX最新路试谍照图,新车将以纯电动的方式“复活”,并基于通用和本田合作的Ultium平台打造,同时未来还将推出更运动的讴歌ZDX S。据官方消息表示,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目前新车的伪装依然严重,不过从细节以及大致轮毂上,使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新车的部分信息。据悉,新车将汲取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中的设计灵感,并通过大量的锐角元素勾勒出其独特的视觉效果。从谍照我们还能够发现,新车将拥有更传统的SUV造型设计,整体较为方正,得益于最新的电气化架构平台,新车的轴距或将达到3093mm。新车目前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前大灯和尾灯仅作为测试用途,没有参考价值。

讴歌全新ZDX由南加州的讴歌设计工作室设计,目前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还未有透露。参考Ultium平台旗下车型来看,新车将支持50-200千瓦时的电池组,同时还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