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个座7万元起 智己LS 7要做大五座的前所未有|汽势新车

2022年12月21日 15:08: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极致的空间、视野和驾控,是智己LS 7想完胜目前大五座车型的三大利器。12月20日,智己LS 7以35-50万元的价格开启线上预售,将于明年2月中旬上市,这也是继L7后智己的第二款车型登场。

从用户调研到产品定义,深度参与智己LS 7开发的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对产品的卖点如数家珍,对于LS 7的空间、视野和驾控他用了三个同样的定语——前所未有,他认为LS 7车型将会给用户带来百万级的产品体验。

在当下SUV极度家居化的氛围中,智电科技将SUV产品LS 7和而不同,LS7是智己汽车用“场景化定义产品”标准打造的中大型豪华智电SUV。其聚焦于“全视界最好”、“全场景大五座”和“全路况驾控与安全”。

视界方面,LS7突破性采用了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为用户提供106度开阔视野,将SUV品类的视野体验发挥到了极限。同时,LS7搭载了首个国内正式量产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配合巨幅沉浸式可升降智慧场景屏,让驾驶方向的下方视野更加通透;由此,驾乘者的视界没有阻碍。

全场景大五座方面,智己LS7提供3060毫米的同级超长轴距,并采用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其舱内右侧搭载了一条SUV中最长的电动滑轨,副驾驶座椅是创新的智控全平折叠副驾座椅,后排右侧则是真正的零重力浮感座椅。这些创新技术组合,让用户轻松拥有前后排智能联动的多维空间,以“大躺舒享模式”、“零重力浮感模式”等灵活乘坐和733L超大多变的后备箱容积,更好满足了单人、双人直至五人的用车场景需求。

驾控及安全方面,智己LS7针对性提升了整车刚度,采用潜艇级钢材打造座舱架构,让车辆涉水、顶压、抗翻滚性得到了阶越式的加强。LS7的底盘更是世界级“全明星阵容”。包括德国大陆的空气弹簧、德国倍适登的DampTronic电磁动态阻尼调节系统、德国博世的电子转向系统、法国米其林/日本普利司通的高性能轮胎、意大利布雷博的制动系统……在这样出色供应商的基础上,LS7又经过WAE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以成就“最好开”的中大型豪华SUV。

在大五座SUV产品的舒适性、空间和驾控方面智己LS 7下了很大功夫,把很多创新想法得以落地,在产品力方面毋庸置疑走在了前面。LS 7也是智己承前启后的产品,它不仅丰富了产品矩阵,同时也开启新一轮的品牌打造声势,对L7产品销售也将起到提升作用。

刘涛曾表示,L7和LS7是智己高端品牌树立阶段的产品,后续上量的产品要到第三、四款产品以后。目前已经出现多款30万元以上纯电SUV月销量万辆级的产品,对于LS 7来讲很显然要在L7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把大五座SUV的所有功能属性拉满,又增加的很多创新元素的LS7开启预订后10分钟就收到了1000辆的订单,或许是一个好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