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49万起,硬核大五座SUV揽巡实力突出!

2022年12月21日 16: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闻

随着消费观念和消费升级,汽车市场重新洗牌是必然趋势,在车主购车日趋理性和车市竞争日益加剧当下,一些没有核心技术的车企,注定将会被市场所淘汰。而这其中也有车企始终屹立不倒,乃至取得更好的成绩,一汽大众品牌就是其一,其凭借多年造车经验和先进技术博得人心。今天带来的是揽巡Tavendor,一款用户大五座SUV,今天我们就对揽巡Tavendor做一次详解。

细分市场全覆盖

此次,一汽-大众SUV将揽巡Tavendor视为了战略的收官之作,补全了SUV产品战略的最后一块版图,实现了从小型到紧凑型,从中型高端到中大型五座再到大型七座SUV细分市场的全覆盖,也兑现了一汽-大众通过5款SUV产品实现细分市场全覆盖的美好愿景。揽巡Tavendor也充分的满足了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带来最初的承诺。

尊享出行享受

一汽-大众揽巡Tavendor可以说具有很强的综合实力,无论外观、内饰、空间和动力,性能都很均衡,同级车型中基本没有对手。揽巡Tavendor共推出了四款车型,上市指导价在27.49万—32.59万元之间,福利政策也是非常丰厚的,此次一汽-大众揽巡Tavendor的出现,不仅带来出行上的享受,而且还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专享福利,推出了四重礼,分别是购车超值礼、定金膨胀礼、服务无忧礼、流量无限礼。四项落到实处的优惠政策,直击每一位用户的内心。本次预售,还特别推出了0元享价值万元豪华装备包的揽巡380TSI四驱R-Line首发版,首发版价格30.59万,多重福利值得入手。

追求极致比例

一汽-大众旗下产品的性能,多年来都深受消费者认可,综合竞争力以及产品优势更是明显。揽巡Tavendor单是外观,就展现出了超硬核设计实力。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它的原因之一。从前脸前来看,揽巡Tavendor追求的是极致的设计比例,通过全新光明之火灯光设计、烈焰X贯穿式尾灯、极夜悬浮车顶及肌肉雕刻造型车身设计,渲染整车充满力量感、优雅格调的外观,彰显用户与众不同的审美,让驾驶出行更加耀眼,日常行驶更加顺畅。

强劲动力输出

最值得一提的,还有揽巡Tavendor的硬核操控实力,不仅提速反应快、转弯稳、刹车反馈准确、颠簸路面舒适性强,让舒适与运动并行。一汽-大众揽巡Tavendor搭载了2.0T动力,提供两个功率车型,137千瓦和162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而且7DC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很好,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过弯时带来强大的抓地力,在转速范围内迸发顺畅且强劲的动力输出,使每次过弯皆游刃有余,大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底盘调校风格厚实硬朗,支撑性极佳,过弯小,冲击过滤厚实,车身姿态稳定。

总的来说,一汽-大众揽巡Tavendor可以说是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喜好为其量身定制了这款车型,其次紧随时尚脚步,将车辆的造型和内饰都做了很大的提升,车内散发浓郁的豪华气息和科技感。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