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艾瑞泽5 GT申报图曝光

2022年12月21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曝光了全新艾瑞泽5 GT的申报图。作为现款新增车型,新款艾瑞泽5 GT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新增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现款在售的艾瑞泽5仅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车型的门槛或将更低。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差异并不大。有着几分“雷克萨斯”味道的纺锤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亮眼,前下包围处的两侧还有两个刹车导风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新车型在中网、尾部等车身各处也依旧镶嵌有GT标识,更能提升车型辨识度。

新车型的尾部也仍然应用上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加上方熏黑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以及简约的字母LOGO,不仅简洁,还同样具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虽然官方并未透露出新车的内饰设计信息,但预计新款艾瑞泽5 GT将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不过可能会在细节基础上有所调整。目前,现款艾瑞泽5 GT主推的全黑设计内饰配色搭配红色缝线点缀视觉感受十分不错,所以,新车型同样不会太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保持现款艾瑞泽5 GT的车身数据,长宽高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是一台名副其实的A级轿车,在同级别属于正常水平,空间尚可。

新车的最大改动之处在于动力方面,新车型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系统则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从动力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很有可能是艾瑞泽5 PLUS车型上的同款1.5T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30N·m。

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的艾瑞泽5 GT搭载了奇瑞旗下的鲲鹏1.6T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少了100cc排量的新款艾瑞泽5 GT虽然在动力上有一定程度的缩减,但这会让新款艾瑞泽5 GT的入门门槛更低,再加上手动挡车型的推出,起售价很有可能在7-8万左右,毕竟现款艾瑞泽5 GT的起售价也不到1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