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49万起买硬核大五座SUV,一汽-大众揽巡携多重好礼上市

2022年12月21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车羽互娱

说起一汽-大众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该品牌旗下的车型能让你在彰显身份的同时,还能营造良好的体验,尤其是这款一汽-大众硬核大五座SUV揽巡,在火爆的中大型SUV市场,不但以其强大的产品力全面越级,更是全面引领高端品牌在用户体验的改进,对市场趋势了如指掌。

硬核设计的时尚外观

揽巡秉承一汽-大众家族式外观的同时,加入更加前卫的运动设计元素,打造出更加气派、动感、都市的优雅格调,焕然一新的变化更引领一汽-大众SUV车型的设计方向。极具健壮的肌肉线条感,同时将更科技、高端等设计元素融入这款车型中,透露出自信和独具风格的个性。全新应用的IQ.Light灵眸矩阵式前车灯通过采集实时车速和雨刮极限来自动调节大灯照射的光型,实现多种照明模式,为夜间行车安全带来有效的保障。IQ.Light尊贵迎宾仪式在靠近/远离时,大灯与尾灯会有迎宾唤醒光效或离车休眠光效的动态效果。揽巡应用的R-Line套件,打造出更加气派、动感、都市的优雅格调。值得一提的内嵌高光黑装饰的R-Line运动前保险杠,结合精致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强化了横向的视觉感受,也让前脸更具气吞山河的气势。一汽-大众揽巡黑色包围饰件面积增大,让原本强健的尾部多了几分动感时尚气息。

充裕的硬核空间

作为中大型SUV中同级别最大的车,揽巡的整车尺寸采用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达到了车长*车宽*车高:4949mm,2015mm,177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接近3米的轴距使得这台车内部的空间十分宽裕,后排乘坐者的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2拳的距离,配合上超2米的车身宽度,使得后排即便乘坐3个成年人也显得十分宽裕。内饰设计上,揽巡采用悬浮式中控交互双联屏设计,辅以简洁的中央控制台及可调式氛围灯及环绕装饰条,营造立体悬浮科技氛围。而全新样式设计的仪表台区域焕然一新,采用电子换挡把,增加了科技感与档次感。而30色格调环境氛围灯豪华套装、曼哈卡顿高级音响,让内饰的科技氛围无处不在。更有HUD抬头显示系统、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屏组成的三位一体的虚拟显示系统,集成更多功能,让车辆信息精准可读,增添驾驶舱的未来感。舒适性方面,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基本都应用了软性包裹,用料极其高档,前排座椅都带有电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功能。在试驾感受中,一汽-大众的这款全新的车机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响应灵敏,操作简单明了,并且支持无线carplay、carlife功能,自带无线数据流量,而且可以为全车提供wifi热点。可以凭借语音操控也是其一大优势。

硬核的操控,带来更多乐趣

揽巡配置高效环保发动机的动力组合搭配四驱系统,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带来更为安全、舒适、精准的驾乘感受。强悍动力性能,多种动力选择,揽巡搭载灵敏的7速变速箱,提供让人畅快、满足的驾驶乐趣。配有代号为EA888的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全路况产品力,不论行驶在哪种天气以及哪种路况(湿地、崎岖山路、弯路上),都能从容地完成车主每一个动作指令,提升驾乘品质。配有全时四驱、全路况多重驾驶模式选择。

总体来看,相比兄弟车型途昂X以及竞品车型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即将上市的揽巡在外观设计、车内空间以及科技配置上,具备相当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