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49万起售,揽巡书写德系辉煌,实力豪横

2022年12月21日 16:24:06
分享到:
来源:有好车

很多人买车,是为了生活,也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尤其是一些曾经的轿车小用户,为了更好地满足每日需要,换车会锁定 SUV车型。也正因如此,目前SUV细分市场百花齐放,琳琅满目。那么,怎样的一款SUV车型才算是优质的呢?想必看完一汽-大众揽巡,你能找到答案。目前,揽巡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49-32.59万元,并有大量优惠。包括服务无忧、流量无限礼和购车超值礼、定金膨胀礼。其中置换支持礼∶至高享置换补贴8000元一(限购城市额外享1000元置换补贴);保客尊享礼∶老客户换购享至高旧车原值置换或额外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增购享一汽-大众客户俱乐部20000积分。购车超值礼包括了车贷轻松礼:首付6万起/最低日供79元。当然除了海量优惠外,揽巡的综合产品实力也相当出色,我们马上来分析。

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

外观上,揽巡就是一辆动感十足的“大块头”,延续了家族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用心。其中前脸造型霸气感淋漓尽致,镀铬的中网进气格栅与车头LED大灯融为一体的感觉,看上去饱满十足,特别的舒展。并且,前保险杠方案采用了贯穿式的车身方案,同时搭配了装饰条进行修饰,展现出浓厚的动感气息,特别满足整车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转向辅助灯还添加了流水式的动态呈现,十分有吸引力。

宽敞的内饰空间

首先,这辆揽巡看起来确实是一个大块头,作为一辆硬核大五座的SUV,其车长是4949mm、车宽是2015mm、车高是1772mm、轴距是2980mm,定位于中大型SUV,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运动SUV。另外,揽巡还拥有丰富多样的储物空间,如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盒、前门板的储物箱、后排座椅侧方储物盒、后备箱折叠挂钩等,不仅数量多、容积大,便于存放日常各类大小物品,位置和设计也非常人性化,能够满足小家庭对于储物空间的多元需求。

优秀的动力组成 带来不错的驾驶质感

动力上,揽巡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上无需担心,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开起来游刃有余,并且在低挡位的时候也不会有任何的顿挫感,速度起来以后更是惊人,深踩油门还带来不错的推背感。值得一提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6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一辆两吨多的中大型SUV,驾驶表现出色,家用完全绰绰有余。底盘方面,揽巡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揽巡还搭配智能四驱系统以及悬架软硬调节,优秀的动力组成,带来不错的驾驶质感。

从上述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一汽-大众揽巡的整体产品实力非常突出。它不但提供了更好的乘坐空间,而且对动力和底盘的要求更高,使您的旅行更加自由。再配上好看的脸蛋。相信用这款产品,你的生活质量会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