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瓦罐?保时捷Taycan旅行版无伪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21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从海外媒体出获悉到一组新款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并没有进行伪装,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前脸部分,新车的前大灯组尺寸变得更大且平面化,内部结构也更加犀利。引擎盖上突起的两条线条彰显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在搭配上全新的前包围,整个车头具备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下方的前保险杠被隐藏了起来,细节方面也进行了改进,车头处没有了现款的折痕设计。

(现款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门轮廓有内凹的设计,显得更有层次感。整体的线条流畅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溜背式的造型与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带来了非常优雅的视觉效果。下方匹配全新造型的轮毂,亮银色的双五幅放射性样式颇具时尚感。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层次感丰富且十分饱满,细长的尾灯组搭配熏黑饰条进行连接,颇具辨识度。下方匹配全新设计的后包围,显得更加有肌肉感,带来了非常激进的效果。

动力方面,虽然并没有具体的动力信息,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预计将继续推出单电机后驱或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可以参考现款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为430-538km之间,小编猜测新车在量产后将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