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88辆,林肯领航员百周年限量版来袭,你会选择购买吗?

2022年12月21日 17:18: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我们不少朋友在买车的时候,往往追求“以大为美”,他们除了注重汽车的颜值之外,还十分注重汽车的车身尺寸以及实际空间,因此,大型SUV无疑是这部分群体的最佳购车首选,如果你手握100多万预算,想买一台开出门面子里子都有的豪华大型SUV,那么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林肯领航员百周年限量版,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117.86万元,并且还限量188辆,因此,开上它出门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回头率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肯领航员百周年限量版,相较于现款领航员而言,外观上并没有进行明显的调整,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新车作为纪念福特汽车公司收购林肯品牌10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限量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还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以及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给人感觉很有高级感,细心的朋友或许还会发现,新车在部分细节上还配备有“百年骑士徽章”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侧面车身给人感觉高大且魁梧,熏黑式处理的车顶行李架,加上下方黑化处理的多辐式轮辋,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凌厉且修长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电动伸缩式的脚踏板,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豪华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林肯领航员百周年限量版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毫米,轴距为3112毫米,尽管该车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但是得益于较为出色的车身数据表现,所以该车实际空间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还较为充裕,并且第二排座椅还将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后排座椅还将支持可按一定比例进行放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林肯领航员百周年限量版在内饰设计方面也是充满了惊喜,第一眼看过去给人一种奢华感十足的视觉感受,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科技气息,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看上去显得十分的豪华,此外,该车还配备有林肯Co-Pilot 360 2.0智能助驾系统、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多色氛围灯等等,你要想的配置,它基本都具备,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配置不够用的问题。

动力方面,林肯领航员百周年限量版搭载了3.5T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5马力,峰值扭矩为67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97公里/小时,动力上可以说是较为强劲。综合而言,林肯领航员百周年限量版相较于普通版车型,主要就是针对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以及配备有“百年骑士徽章”,如果你手握100多万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这样一台霸气魁梧的豪华大型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