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祝敞篷版诞生30周年 MINI推CABRIO特别版车型

2022年12月21日 17:2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XPRESS获取了一组MINI CABRIO Seaside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为庆祝MINI敞篷版车型诞生30周年打造,采用了极具特色的Caribbean Aqua蓝色漆面,并带有专属车身拉花。据悉,该车在英国市场起售价为34,500 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9.2万元),并将于2023年3月启动交付。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MINI CABRIO Seaside Edition特别版采用了极具特色的Caribbean Aqua蓝色漆面,并带有专属车身拉花涂装。前脸部分,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圆形LED前灯组视觉感受较为灵动、可爱,引擎盖上的进气口设计结合底部熏黑前包围组件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白色车身拉花从车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且该车还在前翼子板处配备带有“Seaside”字样的专属饰板进行点缀。另外,MINI CABRIO Seaside Edition特别版还配备了熏黑轮眉组件与带有专属轮毂盖的大尺寸多辐式双色轮圈。

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内部采用经典的米字旗元素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中置双出排气系统搭配熏黑后包围组件运动气息十足。另外,MINI CABRIO Seaside Edition特别版还在尾门右侧加入“Seaside”标识,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MINI CABRIO Seaside Edition特别版内部同样采用大量圆形设计元素,并配备全液晶仪表与8.8英寸中控屏幕和MINI Premium Plus组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方向盘及门槛饰条处带有“Seaside”标识。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