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个动力版本!现代KONA官图发布,或将于明年上市

2022年12月21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全新现代KONA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小型SUV,将提供纯电、混动、燃油版以及N Line共4种动力。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语言。封闭式的前脸平整圆润,并采用贯穿式的日行灯带,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大灯组集成在两侧,与多边形的熏黑导流槽融为一体。

下方采用梯形的进气格栅,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内部结构的样式可选。燃油版车型采用粗壮的横置黑色饰板和三角形结构点缀,带来一些传统的工业风格;纯电与插混版采用点阵状结构装饰,搭配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具有十足的科技感;N Line版则采用更复杂、多层次的设计,内部由熏黑的蜂窝状结构填充,底部配有镀铬饰条装饰,具有更强的战斗气息。此外,N Line版车型的外后视镜壳、车顶还进行了黑化处理,打造出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并配备19英寸的轮圈。

不同动力版本的新车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并无差别。贯穿式的筋线从大灯组的位置出发,穿过门把手并一直延伸到车尾。车门下方的线条采用折线设计,搭配下方五辐式的低风阻双色轮圈,具有不错的运动感。轮圈还提供多种不同样式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4355mm,轴距为266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50mm,宽度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了60mm。

车尾部分,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的灯带,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也与头灯组保持一致,放置在下方两侧。燃油版车型配备了熏黑轮眉,N Line版则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12.3英寸联屏,内部集成了仪表盘和中控屏,屏下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换档拨杆被独立放置在方向盘后方,为中央扶手处留出了大量的储物空间。中控台上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并配有氛围灯。座椅采用21世纪城市设计美学,洁白的内饰简约大气,具有较高的质感。

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不过有消息称,纯电版车型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机,以及容量为64.8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7公里;混动版则可能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41马力。

作为一款小型SUV,仅拥有前卫时尚的外观还不足以面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而推出多个动力版本也是其增强产品力的方式之一。待新车的售价以及更多信息公布后,我们再来看看它的性价比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