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奖拿到20多万买啥车?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面子里子都给你

2022年12月21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2022已经接近了尾声,辛苦奋斗一年的90后打工人终于要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年终大奖,现在买车还能赶上购置税减半的末班车,因此一辆Dream Car无疑成为了送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礼物。设计要有高级感、空间得大、动力要强、舒适必不可少还得够智能,面对自己的众多条件,打工人陷入了难题,只好求助从事汽车编辑职业的好友,看看他能给自己带来什么推荐。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整体显得更大气更具高级感,车身线条流畅优雅,LED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19英寸轮毂展露出更强的气场。

对于车内全新天籁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不仅整体设计更具高级感,缝线、氛围灯等细节也足够精致,细节满满。配置上,全新天籁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并且主驾驶位还新增了4向电动腰托和电动座椅记忆,“大沙发”的名号实至名归。与此同时,手机无线充电、BOSE音响、64色氛围灯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全新天籁采用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超70项多元化系统应用功能,像语音控制车辆、车内在线影音娱乐以及一系列相关功能均可实现,并且还提供了十年基础服务流量免费,绝对够良心。

智能化方面,全新天籁搭载了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像自适应巡航、车道智能修正、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油门误踩纠正等智能辅助驾驶配置全都有,还新增了AR实景导航,相比传统导航更准确也更实用。

全新天籁搭载经过VC-Turbo加持的2.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71N·m,可以实现6秒级零百加速。

舒适度方面,全新天籁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全维降噪静音系统,针对主/被动降噪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结合上超大的全景天窗,可以保障车内人员足够惬意。

日产天籁在国内一直都是家喻户晓的车型,口碑也很出色,如今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相比前款在配置层面进行了很大程度提升,外观看起来也更大气,结合上购置税减半政策,绝对是超值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