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守擂之战!这台国产车凭什么成为12万豪华平替?

2022年12月21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2016年,一句“你好,斑马”让荣威RX5进入用户的视线,也让自主品牌汽车步入智能化的时代。

时过六年,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正式与我们相见,这是一次由头到尾的焕新,全新的造型设计、全新的交互方式、全新的珠峰机电一体化架构,以及全新的目标——以低价格、高品质平替豪华品牌车。

12万豪华平替,是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产品标签,是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已不甘与同级对手们“较劲”了,平替豪华,才是它的首要目标。事实上,在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上,我们也看到了许多“人无我有”的设计,譬如那块可以在中控台上左右滑动的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譬如内有山水的图案设计的水晶档杆。

从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上我们能看到,当今的自主紧凑型SUV市场,早就不是以往那个只讲“价”的大环境了,要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就要有一颗向上的心,将“质”把控好。

所以,为了探寻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产品力如何,我们也找来了真-豪华品牌SUV凯迪拉克XT4,以及同级自主品牌SUV的佼佼者长安CS75PLUS,两位实力强悍的攻擂者,几个回合比对下来,看看这位12万豪华平替,它到底保不保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