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中大型SUV别乱买 最新质量榜单出炉 8款达标 揽胜第四

2022年12月22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车市大喊消费降级,可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一直热度不减,这一细分市场中,车价高高在上,但富豪们没有退缩的意思,一直重点关注豪华中大型SUV新车,消费向上才是这块市场的主旋律。

那么,抛开价格元素不提,在这块细分市场上,哪些车型品质与性能更好呢?日前,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质量榜单”。看看哪些车型榜上有名?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此次,参评车型达到15款。此次参与测评车型的平均分为159分,其中,分数越低代表车型品质越好,从榜单上可以看出,平均分之下的车型达到8款。

其中,保时捷Cayenne荣登榜首,排在榜单第一位,分数达到128分。“你大爷就是你大爷”,保时捷Cayenne不管是保值率还是品质测评,成绩都很理想,正因此,它一直是很多富豪青睐得重点车型。

沃尔沃XC90排名第二位,这款新车分数为134分。沃尔沃是品质排行榜上的常客,品控一直做得很稳定。凯迪拉克XT6排名第三,分数为137分,别看美式豪华在销量上一般般,但质量做得很过硬。

值得一提的是,路虎是榜单上的大赢家,四款车型榜上有名,且分数都在平均分之下,路虎揽胜、路虎卫士、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及路虎发现,分别排在榜单第四、第五、第六和第七位,整体表现相当霸气。

奥迪Q7排名第八位,分数为156分,它是BBA家族中唯一一款上榜的中大型SUV车型,但有些遗憾的是,奥迪Q7如今在销量上不是太给力。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能够看出一个趋势,就是在豪华中大型SUV阵营中,保时捷、路虎与奥迪等品牌热度依然很高。这其中,路虎表现最强劲,四款SUV车型光荣上榜,妥妥霸榜的节奏。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