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CES 2023预告 将展示极星3 Smart Eye驾驶员监测系统

2022年12月22日 00:1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极星宣布,将于2023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3上展示极星3所搭载的Smart Eye驾驶员监测系统(DMS)。作为参考,极星3全系标配驾驶员监测系统。

极星3采用的Smart Eye驾驶员监测系统,提供两个闭环式驾驶员状态监控摄像头。双摄像头可以监测到驾驶员头部、眼睛和眼皮的动作,当监测到驾驶员出现分心、昏昏欲睡或失去意识等情况时,可发出警告信号、声音警示甚至是触发紧急制动功能。

Smart Eye驾驶员监测系统是构成极星3驾驶员感知系统的关键系统之一。极星3的驾驶员感知系统包括驾驶员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和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等。这些系统和传感器所产生的数据均由英伟达DRIVE(NVIDIA DRIVE)中央处理器进行处理。

在CES 2023展会期间,参观者将看到极星3座舱内的摄像头如何监测驾驶员头部和眼球的动作,并能观察到人工智能软件如何实时侦察驾驶员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