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暂停招聘 2023年第一季度将进行新一轮裁员

2022年12月22日 00:2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已告知员工将暂停招聘,并证实2023年第一季度将进行新一轮裁员。目前尚不清楚暂停招聘的范围有多广,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今年6月,埃隆·马斯克要求特斯拉高管“暂停所有招聘”,并裁员10%。这位首席执行官向不同的人给出了裁员的不同原因,包括他对经济“感觉非常糟糕”。不过由于特斯拉有几个项目发展迅速,它需要在美国和德国的新工厂招聘数千人,并在今年下半年再次开始增加招聘。特斯拉多年来一直在快速增长,这通常会导致招聘效率低下,最终导致一轮又一轮裁员。

尽管特斯拉的财务状况几乎每个季度都创新高,但该公司的股价全年都在下跌。部分原因是2022年市场整体低迷,但在过去几个月里,特斯拉的股票并没有跟随市场其他股票的走势。最近股价下跌的时机与马斯克收购推特和出售特斯拉股票为社交媒体平台融资相吻合。

此外,特斯拉在本季度末开始为其新车提供临时折扣和补贴,这让人们相信特斯拉正在面临订单大幅削减的情况。特斯拉可能预计颓势会持续到2023年,因此出现了裁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