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9.99-15.39万 长安览拓者将于今日上市

2022年12月22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长安览拓者将于今日(12月22日)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汽车打造的全新皮卡车型,新车将采用长安V标,并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其中蓝鲸版预售价格区间为9.99-15.39万元,柴油版预售价区间为10.69-13.8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汽车全新的山河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非常方正,前格栅内部采用排列有序的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增添些许精致感,同时格栅中间搭载了长安汽车V字形LOGO。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览拓者将采用双排座车身设计,并提供长轴版以及标轴版两种车身结构,其中长轴版本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75mm,后货箱尺寸1850*1595*500mm,接近角28度、离去角27度、离地间隙230mm;标轴版本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94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接近角28度、离去角26度、离地间隙225mm。

尾部造型比较常规,两侧尾灯内部运用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后包围还使用了银色装饰件进行包裹,令尾部具有一定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向乘用车看齐,摆脱了以往粗犷的皮卡内饰印象。中控台上方将采用一体式悬浮屏设计,多媒体系统则内置了长安最新一代车机系统皮卡版,采用8核MT 8666芯片,并支持54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蓝鲸版和柴油版两种动力可选,其中蓝鲸版将搭载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四驱系统可选,支持5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