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建议你短期内不要买奇瑞的混动车型

2022年12月22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其实是很多车企的混动元年,因为你会发现混动车尤其是插电式混动车真的很受欢迎,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有两个车企却是个例外,在混动领域基本上毫无建树,那就是长安汽车和奇瑞汽车,几乎在混动领域建树就是零,长安好歹还有个长安UNI-K插电混动车型以及长安欧尚Z6iDD,虽然卖的不怎么样,但是也算有吧!而奇瑞在混动领域的操作甚至还不如长安呢?

今年奇瑞其实也一直在发新车以及改款车型,除了一个被车主狂喷的奇瑞瑞虎8PLUS鲲鹏e+车型之外就没啥混动车上市了。奇瑞上市了什么欧萌达、瑞虎8PRO、艾瑞泽8、瑞虎7PLUS等车,近日又曝光了什么瑞虎9,但都是燃油车,仿佛混动这个趋势跟奇瑞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似的!

奇瑞虽然在车上没啥动作,但是你会发现网络上竟然有一些人还在吹奇瑞的混动技术理论上是最先进的,这就比较奇葩了。这感觉有点这个意思“我的技术是最厉害的,但是我没有装车,我装了的卖的不好”!

比亚迪的混动已经被认可,长城的混动技术也已经被接受,吉利的混动逐渐被认同,而奇瑞的混动呢?种种迹象表明奇瑞的混动技术或许需要点时间,所以车卖场建议你买车尽量绕开奇瑞的混动吧,不仅仅是今年,明年也尽量避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