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截至到12月初,恒驰5大卖100多辆

2022年12月22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用一句话形容恒驰汽车应该是很贴切的,那就是“朝不保夕”,一个不留神可能你买的恒驰5就会成为绝版车型,毕竟恒驰汽车接连成为被强制执行的对象,业界对于恒驰汽车的发展还是充满着担忧的。

车卖场从相关渠道上查到,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恒大风驰动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恒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2.6亿余元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时恒大汽车还传出了欠薪、裁员、广州工厂被卖等等消息,甚至有传言,恒大汽车总部将解散。至于消息真假目前不得而知,不过这些传言恐怕不是空穴来风吧!从恒驰5的交付量来看恒驰汽车的现状确实不容乐观。

近日12月20日,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恒驰5汽车在今年9月16日正式量产,首批量产车已于2022年10月29日开始交付。截至2022年12月7日,已交付超过100辆车。这交付100多辆都值得发个公告了么,这跟没交付有啥区别呢?当初不是说10小时盲订超5万订单吗?这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有多少销量时间会慢慢的让这些车企现出原型,而这种卖不出去车的车企也终将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