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皮卡版,长城山海炮广州车展上市,舍得买吗?

2022年12月22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今年成都车展上发布了长城山海炮,最近确定了上市的时间,这款车将在12月30日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很多人看过这款车,口水已经流了很久了。

长城山海炮

这辆长城炮升级版真有那么吸引吗?事实上,长城山海炮要比长城炮高级很多,内饰直接就用上坦克500同款的设计,说它是皮卡版坦克500都不过分。关键是,它连造型都跟坦克500很相似。

长城山海炮

长城山海炮内饰

长城山海炮内饰

在货厢的打开方式上,长城山海炮也加入很多巧妙的构思,可分段对开的货厢栏板,以及可分区域打开的货厢顶盖设计,都明显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并不只是为了耍小聪明而搞出来的玩意。

长城山海炮

长城山海炮

长城山海炮的动力也是旗舰的水准,它搭载坦克500同款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除此之外,长城山海炮还提供柴油版车型,搭载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也达到480牛·米,更适应越野的使用场景。

长城山海炮挡杆

长城山海炮动力系统

当然,这只是长城山海炮的一部分信息,其它方面与长城炮相比也会有很大的提升。但如无意外的话,长城山海炮的定价绝对会更高,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既然要高级,贵一点也是合情合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