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劲浪,没难度,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再刷一波官方谍照

2022年12月22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或许是因为离发布亮相越来越近,近期关于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的消息逐渐多起来。近日,网上再曝光了一组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的官方谍照,这次穿越到深山野林当中去了。

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官方谍照

这套官方谍照想要展现的就是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越野性能强大的一面,不管是泥泞的路面,穿越溪流,对这款硬派越野SUV来说都算不上什么难度,而且这还是一款纯电驱动的SUV!

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官方谍照

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官方谍照

目前这款车具体的动力参数并没有公布,参考概念车型,整辆车共搭载四台电机,能输出1000匹马力,并可以产生16000牛·米的轮边扭矩,直接让这台大家伙只用4.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着实有点疯狂。当然,最终数据还是以实际量产为准。

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官方谍照

东风猛士M-Terrain量产版赋予和很多常规硬派SUV不会有的定位,其中智能化的定位就显得与众不同,至于那些智能化技术是否符合实际的使用场景,暂且不评论,但想法倒是很创新,也希望实际产品能够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