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且慢,2023年值得期待的新车合集全都在这!

2022年12月22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2年即将结束,但对因各种原因而打破购车计划的朋友们,小编仍想说一句不要遗憾:因为在2023年将有一大批新车会迎来更新换代。咱们今天就一起来盘点下,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两款新车。

比亚迪仰望

近日,比亚迪旗下的高端品牌——仰望正式发布,定位高于腾势,售价区间将在80万-150万甚至更高的售价区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还曾透露仰望所首发得一项颠覆性“黑科技“也将搭载在首款高端越野车上。

据悉,该车内部代号为R1,将采用非承载式结构,定位为新能源硬派越野车。从透露出得谍照等可以看出,车身外观硬朗,拥有造型方正得外轮廓,无论从车身正面还是侧面看都有满满得安全感。车头采用分体式设计,憨厚且宽大,也十分符合越野风格的设计理念。

如此体量的外形,当然尺寸也不小,并且有优越的轴距,预计车辆内部空间会将驾乘体验拉满。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轻松应对涉水路面和碎石烂路,以及车辆尾部配备的外挂式备胎,都能体现其“野性“的一面。

作为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比亚迪仰望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天花板级别的车型,虽然售价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这款车的推出将是比亚迪品牌里程碑式的跨越。

新一代奔驰GLC

作为同级别车型之中的标杆,奔驰GLC一直都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由于其现款车型上市已久,当初的审美设计以及豪华体验感与当今时代有一定的脱节,需要尽快更新才能重振市场影响力。

于是2023款的新奔驰GLC也将是豪华汽车市场中的一大看点。在外观上,新车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合的造型将变得更加圆润精致,车辆整体的豪华感明显提升。整个尾部的设计也有着比较明显的家族式风格,尤其是尾灯造型与奔驰S级可谓是一脉相承。内饰方面与奔驰S级和C级相似。

转而来到动力方面,GLC 260L车型将配备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50kW;而另一款300L的将会配备最大功率为190kW的2.0T发动机。

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奔驰GLC的综合产品力不需我再过多叙述了吧?相信在其自身能力和品牌的加持下,应对其他竞争将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