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大溜背没了,讴歌全新ZDX谍照曝光,不搞混动直接纯电化

2022年12月22日 11:09: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某程度来说讴歌ZDX也算是一代经典,没有销量,光靠奇葩的造型而成名。在停产多年以后,讴歌ZDX又抽到了复活卡!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讴歌全新ZDX,但这款车已经完全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个样子。

讴歌全新ZDX谍照

谍照中讴歌全新ZDX测试车,已经没有那标志性的大溜背,看起来就是很常规的SUV造型,跟跨界甚至都扯不上一点关系。而唯一算得上特色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看起比较宽,同时也显得比较低趴,看来公路性能还算这款车最重视的环节。

讴歌全新ZDX谍照

这辆测试车只是装上了临时的灯具,但从轮廓来推断,它的大灯设计有可能是那种细窄锐利的风格,前脸虽然采用封闭式设计,但预计还是会保留象征性意义的进气格栅造型。

讴歌全新ZDX谍照

讴歌全新ZDX谍照

另外,讴歌全新ZDX不再是燃油车,甚至没有选择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而是彻底成为一辆纯电动车。此前本田和通用汽车已经在纯电动车领域开展技术合作,讴歌全新ZDX将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打造,跟凯迪拉克Lyriq锐歌算是远房表亲戚。预计到了2023年,讴歌全新ZDX就会正式推出。

讴歌ZDX

讴歌ZDX

不过,讴歌全新ZDX未来与中国市场基本无缘,因为讴歌退出中国市场已成定局,进口讴歌车型恐怕也不会再引进,哪怕讴歌全新ZDX赶上新能源化的大潮流,事实也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