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逸达,前脸颇似UNI-V,长安全新轿车曝光

2022年12月22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长安汽车预计推出一款代号为C589的全新轿车,即长安Lamore。而且,这款车此前已经多次在互联网引起关注,今日起,一组这款车型实车图片,在网络上曝光,引起了我的关注。

长安全新轿车曝光

目前,这款新车正处于路试阶段,而且流出的图片并没有伪装贴纸。这,让我们能够对这款传闻已久的车型的外观造型,可以先一睹为快。

从目前流传的图片来看,全新长安 Lamore外观造型,与长安在售车型UNI-V的外观造型,颇有相似之处。比如说,新车无边界进气格栅以及三段式前包围,与长安UNI-V车型的设计,俨然如出一辙。

不过,细看之下,也有所区别。具体而言,新车的前大灯组更为纤细、扁平化。同时,新车取消了UNI-V 前包围的 W 造型扰流板以及带边角小尾翼的 " 风刃 " 状前唇。

长安全新轿车曝光

车身侧面,新车与长安UNI-V也不同。长安UNI-V采用了轿跑车身结构,但是新车则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溜背式造型。

同时,新车在侧窗上沿边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点缀,并且采用了从车头部分一直延伸至尾灯组的贯穿式腰线设计。

不过,与长安UNI-V一样,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此前,工信部新车申报图透露的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770/1840/1440(1450)毫米,轴距 2765 毫米。

长安全新轿车曝光

尾部方面,新车虽然继承了小鸭尾造型,但是取消了长安UNI-V的掀背式尾门和贯穿式尾灯组,采用三厢轿车的常规尾门,在两侧设置扁平化的细长尾灯组。

而且,与长安UNI-V的内凹式后包围不一样的是,新车采用了“外凸式”后包围,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些。

配合双边共双出的矩形镀铬排气,新车尾部的运动氛围,不如此前的长安UNI-V的运动氛围那么浓厚。

长安全新轿车曝光

内饰方面,目前的信息相对比较有限。就目前暴露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小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旋转屏,有点新能源汽车的感觉。

而且,新车方向盘设计样式,与在售长安UNI-V的设计,也有较大的出入。至于新车的电子档把,则与锐程PLUS有很高的相似点。

不过,具体内饰设计如何,目前的信息确实比较有限,我们还是需要等待官方透露的进一步信息,才能得知。

长安全新轿车曝光

​动力方面,工信部此前的新车申报信息显示,这款车将会搭载了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纸面数据显示,其最大功率为125kW。

从发动机型号和参数看,这款发动机应该与欧尚 X7 PLUS搭载的1.5T低功率发动机,是一样的。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推出的一款轿车车型,新车一经曝光,就引起了行业的关注。有媒体消息称,这款车的中文名称或为“逸达”。当然,具体如何,还是以官方信息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