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开窍!新款迈腾实车现身,换悬浮大屏+怀挡设计

2022年12月22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曾经的B级车市场,大众迈腾不可谓不风光,轻轻松松月销2万+,可如今每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它的身影了,11月销量也仅有9293辆,所以,更新换代迫在眉睫。这不日前,就有网友拍到了新款迈腾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节,最大的亮点便是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大屏,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下面,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

从实车图来看,新款迈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依旧采用贯穿横幅式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的镀铬饰条有所加粗,两侧头灯组造型则更加细长,预计内部灯组也将进行调节,看上去要精致、时尚不少。另外,底部贯穿式的散热孔上增加了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整体的质感。虽然变动并不大,但这种稳重大气的风格,也正是受众群体所看重的。

车身侧面,贯穿前后门把手的平直腰线,结合平滑饱满的车身轮廓,十分符合商务B级车的定位,同时还换装了全新密幅式轮毂,给人感觉更有豪华气息。车身尺寸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79,轴距2871mm。尾部同样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通过阶梯式布局,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可以说,整体颜值即便是放在如今这个时代,依旧是很能打的。

内饰才是本次改款的重头戏,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换装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配合矗立式的无边框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拉满。另外从外媒拍到的路试图还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怀挡设计,以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唯一遗憾可能就是取消了经典的“石英表”设计。总的来说,新款迈腾的内饰少了些许豪华稳重,多了更多科技、时尚。

后排空间表现依旧不错,并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还预留了“老板键”位置,未来新车的配置应该能达到不错的水准。而且后排座椅也继续支持比例放倒,提升实用性。不得不感叹一句,自16年国内上市,迈腾一直用到现在的内饰,如今终于改了,称之为“换代”也不过分。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款迈腾预计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高功版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现款车型上的1.4T发动机有望会换成全新的1.5T发动机,入门级动力更高,竞争力进一步提升。那么,对于一汽-大众新款迈腾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