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波情怀很上头!快来追BJ40可可西里守望计划

2022年12月22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纵使无边荒野,生命终会绽放”。11月29日,北京越野官微及悦野圈APP同时发起了#BJ40可可西里守望计划#话题故事征集活动,全网数十万用户&车主通过分享自己与可可西里难忘的经历,呼吁更多的公众和社会群体关注可可西里,守护可可西里纯净生态。

“BJ40可可西里守望计划“影响力突破15亿”

凡人善举激发爱心无限,#遇见最美的可可西里#故事征集活动一经发起,在微博平台和悦野圈APP掀起了不小热议高潮,话题#BJ40可可西里守望计划#、#遇见最美的可可西里#全网关注破15亿+,20万+网友进行了话题讨论,数百万网友参与互动,每一个用户分享的故事背后都充满了对这片土地的向往和敬畏之心。

同时北京越野还携手明星丁真,作为招募计划的发起官,将“每一公里都有意义”的公益主题,传播给每一位热心公益,关注环保的爱心人士。并且北京越野的行动不止于此,还联合了中粮集团、格力电器、中国邮政等20余个跨行业品牌,纷纷加入到守护联盟中,共同发酵可可西里守望计划。38位百万级生活方式博主、户外旅游达人、时尚、公益达人等多个领域的微博大V借助自身影响力,声援可可西里的生态保护工作,成功的将此次公益话题打造成了一个汽车品牌成功破圈的经典案例。

苍穹之下万物平等,可可西里腹地体验之旅即将启程

深入可可西里这片土地不难发现,寂寥、辽阔、荒芜是这里的底色,高海拔、低温、缺氧,让这里成为了人类的禁区。但是即使如此残酷的环境,这里依然孕育着231种动物,苍穹之下万物平等,让这里也蒙上一层神秘色彩。

北京越野与可可西里的渊源必须从BJ212这台车说起,从森林公安开始保护可可西里地区开始,BJ212就与森林公安一起出生入死,可以说是默默守护藏羚羊及其他保护动物的重要卫士。近年来为进一步保护当地的自然资源,相关部门发布公告禁止一切社会团体或个人随意前往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开展旅游、探险、非法穿越等活动;近日,北京越野将与可可西里森林公安一起联合发起“BJ40可可西里秘境探索”,前往可可西里高原腹地,亲身体验森林公安巡山经历,接力守护可可西里生态环境!

征服生命禁区,探索未知旅程!一场终生难忘的公益之旅

BJ40守望联盟荣誉媒体成员将以可可西里保护站巡护队员的身份,深度还原可可西里森林公安日常的巡山任务,在艰险道路及天气环境下,与可可西里森林公安一起进行一次真实的野外生存训练,借助BJ40可可西里版的改装套件完成一次野外脱困技能培训,真实还原可可西里的坚守精神,实战感受BJ40可可西里版带来的极致性能体验!

此次体验之旅为期3天,途径昆仑山大峡谷、昆仑山玉珠峰,被称为“离神话最近,离现实最远”的地方,能够看到昆仑山与天然草场遥相呼应,高山雪域风光秀丽;踏入可可西里腹地,从不冻泉保护站一路进发最终到达索南达杰保护站,深入无人区邂逅“世界第三极”,探索濒危动物的最后栖息地,拜访索南达杰自然保护站,慰问雪域之巅的守护者,一路路况艰险,对于没有去过可可西里的人来说将会异常艰险。

在可可西里的极致美景下揭开“生命禁区”的神秘的面纱:无人区的璀璨星空是最治愈的绝美瞬间,在零下20摄氏度以下的低温中,通过影像让大众更切实、更全面地了解隐秘在世界尽头的真相。这里还有着全球海拔最高的道观——无极龙凤宫、海拔在3700米的昆仑圣泉等等, BJ40可可西里体验之旅将保护可可西里的美好信仰,传递至每一个角落。

BJ40能否成为可可西里巡护队员坚实可靠的伙伴?

BJ40已经历经9年的产品迭代,每一次迭代升级都针对用户的反馈进行修正,同时BJ40已经完成了1500w公里的强化道路测试,其中5高的测试更是几乎每一年都会测试一遍。其中不乏像可可西里这样的高海拔、低温、缺氧、道路强度高的环境。所以BJ40无论是在专业越野能力还是越野可靠性上都是无出其右的。而可可西里的复杂环境就是BJ40品质最好的背书。全新的环塔冠军和刀锋英雄版将继承BJ212的使命,共同完成穿越巡山的工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BJ40极致越野性能,能否成战胜极端环境无愧越野实战天花板?

BJ40可可西里版充分考虑到了可可西里无人区的穿越场景,外观上加装了硬核的竞技前杠、竞技后杠,在遇到危险时可以有效缓解撞击力;防护上,车身两侧加装了侧杠,越野时增加对车身车门的防护性;在脱困能力上加装了12000磅软缆绞盘,能够承受5.4吨的极限拉力,保证了车辆在户外行车时的脱困与救援能力;

考虑到夜晚巡护作业,BJ40可可西里版不仅在车头增加了一组功率120W的射灯,A柱加装了双4粒灯珠以及行李架条灯,功率分别达到80W及288W;

150升油箱组合,原装孔位无损安装,不会影响通过性能,面对无人区的挑战也充满了底气。全地形越野轮胎+防脱圈轮毂,抓地力极强,在保证设计感的同时拥有极强的抓地力,提高了车辆稳定性,更适合越野环境使用。

近期,经广大网友千呼万唤的BJ40可可西里版改装套件也已陆续到店,防护套件、脱困套件、照明套件、性能套件、户外套件五大选装套件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了更多丰富的改装选择,数量有限,有需要的欢迎到店咨询。

看似贫瘠的可可西里其实色彩斑斓,蓝色的是湖泊,红色的是蕴含铁元素的大地,绿色代表着蓬勃的夏日。而社会责任与公益精神所构建的人文色彩,将为这块生命与信仰的圣地,增添另一抹神圣与坚韧。如果这里也有你“向往的生活”,那就快点行动,继续关注“BJ40可可西里守望计划”,和北京越野一同走进神秘的可可西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