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 V6发动机,长城山海炮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2022年12月22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据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城炮全新打造的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将于广州车展上市,作为长城炮品牌2.0时代品类创新力作,山海炮填补了中国高端豪华皮卡品类空白。

外观方面,山海炮的前脸非常霸气,采用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装饰以及长城炮品牌Logo,据悉该车还可选装前绞盘,最大涉水深度达到800毫米。

车身侧面的轮廓比较宽大,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40/1991/1924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

山海炮后车箱采用国内首创电动控制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实现了多场景使用的便利性,三开门式车箱空间布局,方便上下车拿取物品,并且后车箱还预留24个矩阵式锚点以及可拆卸隔断,拥有多种货箱改装方案,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改装。

内饰方面,该车拥有超豪华高级商务座舱,百变的拓展空间。全车大面积软质包裹,14.6英寸大尺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配备抬头显示、石英钟以及品牌音响等豪华配置。

山海炮后排两侧座椅可以电动滑移,行程60毫米,并且后排座椅首创电动调节,采用4+2+4的分块模式,并且同样配备加热、通风功能,两侧还增加侧翼,全面提升肩部的舒适度,打造皮卡后排也可拥有极致的舒适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匹配长城自研纵置9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实现高达750牛·米扭矩的承载能力,并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款2.4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采用博世高压共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