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补退出进入倒计时,年底抄底入手这些车准不亏!

2022年12月22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年关将至,距离2022年结束还有不到十天时间。与此同时,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以及购置税减免政策也进入了倒计时。

对于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来说,现在这个时间节点,是时候认真考虑一下了,毕竟趁着有补贴下手,一下可以省出不少钱。那么今天,趁着国补的末班车,麻辣车事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抄底入手的新车,有燃油的也有纯电的,想买车的可不要错过了。

大众ID.3

官方指导价:14.99——18.53万元

在欧洲市场,大众ID.3的销量稳居前三的位置,无论是市场表现还是口碑都有很不错的基础,因此早先这台车还没有上市的时候就有很高的市场热度。

在一直以来相对比较薄弱的15万纯电市场上,ID.3绝对算得上是“种子选手”了。无论是大众的品牌光环还是这台车本身的产品实力,都不需要任何质疑。作为上汽大众ID.家族的第三款车型,ID.3走的是精致路线,它在时尚感、精致感方面都有不错的造诣。

除了精致的造型之外,ID.3所采用的MEB平台,也有着更好的空间利用率,所以别看车身尺寸不大,空间表现可非常出色。而在动力方面,大众ID.3采用的是后置电机+后轮驱动的布局,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5kW和310N·M,容量为57.3kWh,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约为430公里。虽然数据不算高,但胜在真实性强,在市区里使用,也绰绰有余了。

比亚迪海豹

官方指导价:20.98——28.68万元

当前国内汽车市场最热门的当属新能源,而新能源中最热门的当属比亚迪,如果要说比亚迪哪款车型最火,那一定非海豹莫属了。

作为比亚迪e平台 3.0技术的集大成之作,海豹无论是在设计理念还是技术储备方面都很有看点。设计层面,海豹是当前比亚迪旗下颜值最高的车型,几乎没有之一。整个车身线条运动且不失优雅,有力量且足够性感,销魂利落的车身轮廓,超短前后悬+轿跑车身组合,不光是好看,更显得“跑车”味十足。

技术层面,海豹采用了比亚迪CTB电池技术,把电池托盘直接作为底部,车身地板集成电池上盖,不仅提升车身刚性,压低车辆物理重心,还使得海豹可实现整车50:50黄金轴荷,但实测坐姿还是会比一般燃油运动型车稍高,比一般电动车好。续航方面,新车拥有550km、650km、700km三个版本。除了顶配的四驱版本,全系均为后驱布局,并且650km四驱性能版及以上配置车型,还拥有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

宝马3系

官方指导价:29.99——39.99万元

相信很多人的心里都还藏着一个蓝天白云梦,而宝马3系就是实现这个梦的最佳途径。今年成都车展上,新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了,价格为29.99万-39.99万元,很巧妙的是,入门版的3系价格刚好卡在了30万以内,也就是说入门版的3系仍然可以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政策。

另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3系在产品力上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除了外形运动感更强之外,还采用了双联屏幕+iDrive 8.0系统,智能交互方面有所提升,而像是M运动套件、换挡拨片这些配置也进行了标配,所以即便是入门版的3系,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趁着现在的国补时期下手,再合适不过了。

坦克300

官方指导价:19.88——30.28万元

凭借着复古的造型,同级罕见的越野性能以及出色的实用性,坦克300一经推出,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热捧,甚至还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关于坦克300产品本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不论外形设计还是内在功底,这台车都可圈可点。在驾驶层面,坦克300在铺装路上及城市道路的表现非常顺滑,2.0T发动机配合ZF 8AT变速箱,表现可以说是尽职尽责,开着它行走于市区街道,你丝毫无法察觉它隐藏于底盘之下的强大越野能力;而一旦将它开往郊野,它又可以施展自己的越野本领,带你征服各种地形。

对于坦克300而言,它的高低配置差异对于越野能力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如果你更加注重城市里开着舒服,选最低配车型就足够了;而如果你有越野或者经常长途出行的需求,那顶配版就更合适。当然,推荐坦克300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台车有着很高的保值率,所以结合上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一来一回其实也能帮你省下不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