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再加码,智己LS7为何是空间“想象大师”?

2022年12月22日 16:38: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有趣的生活,总离不开种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有趣”的车也同样如此。在新能源的大潮下,越来越多的车型会通过各种智能化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体验方式,例如车载KTV、女王副驾、智能交互系统等等,使载具变得更加多元化的同时,也让出行方式变得有趣许多。

基于主流新能源产品的智能化,智己对此进行了更多想象力的发挥,拿出了一款全新车型,有足够的创新亮点能让我们获得许多新颖的感受。12月20日,智己LS7正式亮相,预售价为35万-50万元,定位中大型纯电SUV。

作为一款新能源产品,新车维持了科幻、前卫的造型,整车流线型的设计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显得圆润,更能为低风阻带来更好的表现。贯穿式尾灯的造型是车尾的“点睛之笔”,配合略微凸起的“翘臀”,使车辆从视觉上的运动感获得不错的提升。

略感遗憾的是L7那套“∑”造型的前大灯并没有延续下来,而是采用“回旋镖”状的设计,不过此类较为传统的设计,大众的接受程度会更高一些。

基于家用角度出发,智己LS7并没有直接打造七座车型,而是在大五座SUV的基础上发挥创造空间的想象力。新车长宽高为5049/2022/1773mm,轴距为3060mm,赋予了足够灵活的空间表现。

官宣的“全场景大五座”,是通过车内五个不同形态的座椅,让前后排联动多维的空间表现。“女王座驾”或许已能惊艳不少人,但在智己LS7的副驾驶一侧,前后排座椅采用了1955mm长度的共轨设计,必要时,副驾座椅还可收纳至仪表台下方,进而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加宽阔的空间基础。

很显然,智己LS7在表达空间感上有着很丰富的想法。不止是空间上的布局创新,相比传统的前挡风玻璃,新车采用的“穹顶玻璃”将其向主驾驶头顶上方进行了延伸,不仅扩宽前排的驾驶视野,配合半幅式方向盘的造型,这种新颖的视觉效果也能让消费者产生不同的好感。

之前智己L7给大众的印象就是驾控、高端,其赛道上的表现也让大家见证了它的实力。作为智己汽车的首款中大型SUV,自然也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新车拥有三种动力组合,其中最大功率425kW,最大扭矩为725N·m,百公里加速4.5s。

智己LS7是一款有着自己创新亮点的产品,它的到来在满足品牌战略布局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更加多元的选择。原来出行工具也可以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传统的大五座SUV也可以做到更多样性的空间表现。而智己创新的态度,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出行方式充满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