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点阵式半全封闭格栅,比亚迪宋MAX还换尾标了?

2022年12月22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回想几年之前,国内MPV还是以商务主题为主,随着国内车市的不断发展,家用MPV市场已经出现了百花齐放的景象。而出现这样的情况,必须有比亚迪宋MAX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过,它早已不是当年那个一车难求的比亚迪宋MAX了。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名录中,似乎再次看到比亚迪宋MAX的身影。但新车的前脸用上了点阵式半全封闭格栅,同时,大灯下方加入了大尺寸的绕流孔,让新车的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侧部分依旧是现款宋MAX的设计,平直的腰线,搭配镀铬的窗线,让新车侧面,非常端正。同时,B/C/D柱都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独特的悬浮式车顶,让车侧部分看起来不会显得单调。

但来到尾部一看,可以发现新车的尾标并非宋MAX EV,而比亚迪e6。这是一款早已停产的车型,此前在深圳地区经常可以看见。这次e6成为了宋MAX的换尾标车型,相信是比亚迪方面为了更好地区分两款车型有意而为之。

内饰方面,工信部没有给出相关的信息,但如果新车真的是延续了比亚迪宋MAX的设计,内饰大概率会与现款宋MAX接近,但需要留意的是,新车额定载客人数为5人,这意味着新车的座椅布局将有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仅看到一种动力系统,搭载功率为100kW的单电机,动力性能显然不会有太强劲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从e6的命名方式、5座的布局,功率偏低的驱动电机,似乎种种迹象都在告诉我们,这款新车很可能面对的是出行市场,并非家用消费者。不知道你们又是怎样理解这款比亚迪e6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