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一汽-大众揽巡驾驶表现更加出色!

2022年12月22日 16:52:02
分享到:
来源:极客品车

一汽-大众揽巡拥有两种不同的动力,驾驶表现更加出色,成为当下的流行。这款车的外观、空间、内饰,都以其强大的实力诠释了其多元化的一面,更带来了四重好礼,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工作和家庭、都市与远方,怎样平衡两者联系是很多成年人的困扰,时代中坚者是如何转换自如的呢?坚定心态以及创新探索的精神二者缺一不可。然而汽车领域有没有“攻守兼备”的全能座驾呢?硬核高颜值揽巡肯定算得上一款宝藏汽车。旗舰位置、硬核性能、作为揽巡多方面中的产品力担当,能够野外撒欢、可城市中游走的属性,非常受精英人群们认可。宽敞空间、澎湃动力、硬核高颜值……这些因素真能汇聚在一款车当中吗?

动与静、力与美之间,灵性瞬间觉醒

外观方面,揽巡本着家族霸气气势,以“大”为美。揽巡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49mm x 2015mm x 1772mm,轴距为2980 mm。超越同级市场竞品的超长轴距和超宽车身设计,让揽巡成为中大型5座SUV市场最“横”的新锐车型。此外,揽巡突破传统大众造型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灵牛外观设计,静止时灵动俊美,驰骋时势不可挡,打造如灵牛一般健硕强大,充满肌肉线条感和雄性荷尔蒙的外型。同时增强了前脸造型、车身线条、尾部造型等外饰设计上的整体协调性,实现了硬朗野性和温润雅致的格调碰撞,在动与静、力与美之间,灵性瞬间觉醒。

顶级配置的内饰

来到车内,揽巡配置最顶级的IQ.科技,包括IQ. 一汽-大众、IQ. 科技导视、IQ. Drive智驾管家,除此之外,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大屏、换挡拨片、多色氛围灯、顶级音响、前后排座椅加热灯。作为一汽-大众旗舰级中大型SUV车,揽巡的配置已经做的特别全方位,完全可以达到平常家用的各方面细节处需求。IQ. Drive智驾管家的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揽巡的亮点配置,它可让车辆在超高速度范围内实现车辆连续的加速及车道居中。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手动跟车、车道居中控制等能力,使可靠性变得更为强大,带来科技性的驾驶体验。

胜任野外驾驶的动力

动力储备上,揽巡提供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发动机供消费者选购,最值得让车主感受揽巡魅力的2.0T发动机由一汽-大众发动机原装进口,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能够实现9.1秒零百加速,结合揽巡的结实身材,这样的成绩足够令车迷们惊喜。并且,揽巡配置备DCC自适应动态悬架,它可以依据调节减震阀根据路况瞬时变化悬架软硬程度,再配合揽巡科技前驱与多路况驾控管家,揽巡也可以胜任野外驾驶体验,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

事实上,一汽-大众揽巡的核心受众人群绝不仅仅是在都市代步,对户外生活的追求没有中断。所以,一汽-大众这种五座 SUV的宽敞空间,对于中产阶层的上班族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综合来看,揽巡更加的精致、更加的年轻、更加的时尚,绝对称得上是汽车行业的多面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