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带卷收器存隐患 斯巴鲁召回部分进口森林人

2022年12月22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进口2009-2016、2018年款森林人系列汽车由于在售后维修时更换的安全带卷收器内部零件制造不良,当车辆发生碰撞、安全带所受拉力达到限力器工作条件时,安全带的抻出量会异常增加,导致对乘员的约束力降低,存在安全隐患。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决定自2023年1月11日起,召回2008年9月4日至2018年3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6、2018年款森林人系列汽车,共计53辆。

(2009年款 斯巴鲁森林人)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斯巴鲁 进口森林人 2008年9月4日至2018年3月24日/2009-2016、2018年款 安全带卷收器存隐患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在售后维修时更换的安全带卷收器内部零件制造不良,当车辆发生碰撞、安全带所受拉力达到限力器工作条件时,安全带的抻出量会异常增加,导致对乘员的约束力降低,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如果确认车辆安装了缺陷零部件,则免费更换合格的安全带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