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冬计划启动ing,锐骐7让这个冬天温暖不破防

2022年12月22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北方多地已迈入了冬季的门槛,南方大部也迎来“滑坡式”降温,伴随着全国入冬进程的加快,是时候将过冬计划提上日程。

除了要储备各样物资,还得把体内的热情调动起来,迎接寒冬的到来。为了能够更加安心过冬,魅力全开的锐骐7高调出击,陪伴大家在这个冬天,既有温度还有风度!

花式过冬姿势,有料还有范儿

应对寒冬虽各有门道,但实际情况下人们难免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无论是囤菜或为父母送过冬物品时遇到的装载力拉垮,还是窝在家里猫冬时附带的慵懒和无聊,这一次,锐骐7带你轻松治愈这些过冬小尴尬,隔壁的人们都羡慕哭了。

攻略已做好,装备不能掉。面对令人头疼的家庭物资清单和为父母购置的大件,锐骐7释放皮卡属性,省去诸多烦恼。锐骐7有标箱、长货箱、平底货箱等多种版本可选,其中标箱车型轴距为3150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长货箱车型轴距为3400mm,货箱尺寸为1760*1562*475mm,整车尺寸和货箱尺寸都更优秀,载货能力无需多言,而且为了避免剐蹭、保持美观,货箱内部为防爆漆面,实用性大大提升。

如果想要在出游中捕捉冬日的美好,锐骐7为旅途增色不少。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高质感的内饰风格,既彰显出生活品位,还让人过目难忘。同时,锐骐7主驾驶座椅可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调节,座椅坐垫和靠背包裹性更强,带来“零重力”般的舒适感,而且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很充足,一家人齐齐整整、欢乐不打折。此外,锐骐7还凭借着优秀的动力性与经济性,以及更加丰富的智能化体验,让远方不远,让热情更近,初冬的第一次出游变得不一般。

高端保暖技能,有底更有劲儿

当气温渐低、冬储进入倒计时,人们出行将愈发依赖爱车,加之临近年底,又迎来了车子维修保养的高峰,能否顺利过冬,对于车子也是一项考验。在锐骐7高品质基因的加持下,用户不仅不用担心车子的养护难题,还可以随心而动,让放心多一点、纠结少一点。

素质够硬,冬季出行才更靠谱。基于纳瓦拉平台打造的锐骐7,有着纯正的合资基因,性能优异还皮实耐用,更能满足不同用户对皮卡家用、商用、越野、休闲等多方位的用车诉求。值得一提的是,锐骐7采用了日产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经历了高寒、高原、高热等多方面耐久性测试,符合严苛的日产AVES质量评价体系,而且高钢度坦克级车身还可以保证车辆在重载状态下始终从容不迫,不得不说,就是抗造!

放眼到日常用车生活中,从拉载到乘坐,锐骐7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匹配了钢板弹簧和五连杆后悬挂可选。钢板弹簧后悬架的车型对有拉货、载物需要的用户十分友好,足够强的承载性能够更好地hold住大件物品,而五连杆后悬架的车型则适合对舒适性有高要求的用户家庭,再搭载伊顿差速锁,达到了舒适性和操控性的高效平衡,轻松找回驾乘乐趣,将舒心值狠狠拉满。

过冬准备头绪万千,且看锐骐7如何硬派整活儿。在温情时刻尽享暖冬惊喜,在闲暇时光与初冬浪漫邂逅,这个冬天,有了锐骐7的陪伴,才更带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